close

在4樓穩定之後呢

要來搞個生活必須品

就是曬衣架

因為4樓有個小陽台

想弄個曬衣架

這樣天氣好時

可以曬曬棉被或是衣褲

之前在特力屋上看到的波浪條

 

長這樣

大約25公分左右

 

使用方法是直接鎖在桿子上面就行了

 

然後我老頭又很"搞毛"

說等改天弄屋頂時再一起買桿子

太靠北了

從去年颱風後到現在都還擺在那邊

是要到什麼時候才要搞?

因為我個人的受不了

所以我就自己跑去買了

俗話說的好

靠人人跑~靠狗狗咬

所以還是靠自己去買比較好

後來發現鐵工廠也有賣波浪夾

一樣的價格

卻又粗又長

所以就把特力屋買的給退了

 

先量長度做裁減

 

因為是賣一根的長度

裁起來剛好可以做4根

 

之後再把波浪夾給裁成4等份

一根配一支

 

因為怕生鏽

所以我都直接買白鐵的

再來自己焊接

 

成品大概就是這樣

可以配合需要上下分開放

 

也可以4根平躺

 

當然啦

曬棉被是剛剛好的

 

因為怕濕氣太重

所以偶爾也要把衣褲拿出來通通風

 

來猜猜成本要多少?

答案只要550塊

比我想像中的便宜

因為特力屋買的波浪條

就已經299了

因為是自己焊接的

所以裁一裁~焊一焊就行了

不過我的眼睛被咬到

痛了2天才好  = =

畢竟也不是專業的

至少這樣弄的話

可以用到我掛了還不會壞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曬衣架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