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是蠻閒的

可能大家還沒領錢的樣子

所以我也是閒閒的

因為最近有一款遊戲重製

並且放到手機上玩

沒錯

就是復活邪神系列

"復活邪神2"

剛好上星期閒閒的

可以說是整天都在打電動  XD

反正也沒車修

最近遇到一台火星塞崩牙

事情的來源是這樣的

有一台機車

它有兩個輪子

分別是前後輪

在中間的部份

還有一個椅墊

本身狀況不太順

就像女生來了大姨媽那樣的不順

有一天呢

在萬里無雲的情況下

忽然停紅燈時

就砰砰的兩聲

熄火了

然後就發不起來了

只好停在路旁

並且坐在中間的椅墊上

開始玩起手機來了

然後大約上傳FB打卡

再看一下其他妹的照片點讚

時間約過了10分鐘

再發

就發的起來了

然後心想既然發起來了

大概就是大姨媽走了

就繼續騎了

然後過了幾天

還是一樣的狀況

所以他又坐在中間的椅墊上又玩起手機來了

直到FB都看完了

讚也點完了

依舊發不起來

才來討救兵

後來到了現場

一按

又發起來了

只是那感覺就是很不順

有多不順

就像我上面提到的

大姨媽來的那麼不順

如果真的想知道大姨媽來是怎麼不順

可以去惹一下大姨媽來的女性朋友看看

有另一半的建議可以嘗試刺激一下

這樣就知道到底有多不順

當然

機車跟人是不一樣的

不可能拿罐 "中將湯" 往汽油箱倒就沒事了

後來要拆火星塞的時候

車主還阻止我說之前不順才換過而已

其實我還蠻討厭車主這麼主動告知

凡事沒有絕對

難道你換過的就不會壞嗎?

凡事都要照步驟來

你不舒服去看醫生

醫生會跟你說 : 好,我們來開刀

靠背咧

什麼事都沒問

是要開那邊的刀

要割盲腸還是割包皮?

難道要我直接跟你說 : 嗯,這引擎不行了,要拆引擎

你心裡就會再靠背一次

什麼事都沒做就要拆引擎

這不是黑店

那什麼才是黑店

你說是不是

當然

以上這些話是我心裡SO的

畢竟不可能當面指責客人

萬一又跑去FB的爆料公社爆料

那我就靠背了

不過還是要照程序來做

反正有電發不動

第一個就是先拆火星塞

結果要拆的時候

完全轉不動

一整個卡死

後來使勁的轉啊轉

發現轉個幾牙就起來了

火星塞拿起來看

汽缸頭的火星塞牙已經被吃一些下來了

因為YAMAHA的車

有些車的設計

真的不好拆

角度很難鑽

我就問車主這情形是不是換了火星塞之後才開始這樣

車主回想了一下

大約就是那時候

好在不是回我 : 大約在冬季

我就拿給他看

然後就說救救看

不行的話

就要拆引擎

然後汽缸頭要換掉

一整個人傻掉

但我不知道那種傻掉是戴綠帽的傻掉

還是被劈腿的傻掉

或是忽然被告知要當爸爸的傻掉

 

所以我在想

可能之前換的店家

因為角度的關係

火星塞沒對準螺絲孔就硬鎖上去

鎖個幾牙就鎖不進去了

索性就這樣交差了

反正也發的動

事後如何呢?

當然救回來了

再重新攻牙一次

不過因為角度的關係

這個牙攻了快半小時

因為只能一點一點的轉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星塞 滑牙 火星塞滑牙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