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不算安穩

因為要做的事太多

除了修車

還要修屋頂

因為上次的颱風

造成4樓漏水

所以現在要補強

這鐵架都是自己焊接

因為宜蘭受創太嚴重

找不到人來做

只好自己來

裡面也要擦防水漆

鐵皮的支架也要重新上漆

因為高度的關係

要高不高

要低不低

擦完一遍

腰痛了好幾天

因為有可能要搬到4樓去住

所以防盜窗也要自己做

組裝前

是要裝後面的小陽台

但不太希望裝

看起來就跟監獄沒兩樣

組裝中

上面的支架也擦好了

4樓裝潢

組裝好的樣子

以後看的風景

可能就是監獄的窗外了

完成品

裝潢的房間並沒有很大

跟我原本的是差不多

如果沒裝的話

後面就可以直接看夜景

而裝潢的木板

都是一個人扛到4樓去

光是基礎的木條

就走了十多趟

裡面往外看的樣子

但是我現在還在考慮是否要搬到4樓

因為一想到以後要爬到4樓

我就覺得累

而且4樓也沒什麼

電線要重牽

有浴室

但水很小

也沒熱水器

也沒熱水瓶

也沒冷氣

這些都要自掏腰包

再加上要搬的東西很多

而且以後也是要搬出去住

這樣還要從4樓再搬下來

一想到就頭痛

所以我想

是不是要一開始就直接搬出去住

而且住4樓的話

等於一起床就要從4樓走到1樓

然後晚上下班再走到4樓卸裝

再下到2樓洗澡

然後再回到4樓穿衣服

接著再走到1樓裝水

之後再走到4樓睡覺

天啊

直接搬出去住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我沒有打算一直住在家裡

因為我們家很窮

我覺得一個人在外住對我而言

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我是一個人

以前是

現在是

以後不知道

但我從來沒想過說要房子

我們這個年代的人

1個月只有22K的薪水

過日子就很勉強了

買房買車這種事

坦白說

想都沒想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近雜事~其實也沒事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