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還是一樣

沒事就上4樓頂整修屋頂

上次颱風來的有點嚴重

因為要裝潢4樓

如果不處理掉的話

到時又來一個強颱

那些裝潢就爆掉了

除了整修之外

還有其他補救的

鋼骨上漆

 

把支撐鐵皮的鋼筋都上新漆

原來的已經掉了

 

之後再把牆壁上一層透明底漆

 

漸漸傍晚

遇見了天使的階梯

 

之後就是太陽下山

 

落日了

 

以後可以在頂樓擺張小桌子跟小板凳

這樣就可以看夜景了

 

之後隔天

依然是出個大太陽的日子

牆壁上防水漆

 

在這種10月中的日子

還能曬黑

我也真不簡單了

 

2邊都要上漆

 

遠方的好天氣

然後我想到一件事

就下樓去拿相機跟腳架

因為相機有APP功能

所以我打算架上腳架

然後就讓相機去自己拍攝

等我漆完的時候

就差不多了

下午把鋼骨強化

光是一個強颱

就差點把屋頂給切了

 

下午

有人送愛心過來

不要問為什麼我有

因為哥就是帥 XD

這是不容改變的事實

 

之後

來看看今天拍的吧

自從買微單之後

手機的照相功能

都拿來一般使用而已

要拍照

還是要專業的才漂亮

 

天空藍就是藍 (JGP直出)

 

 

 

完完全全被曬成小麥色了

 

就這樣

每天都做到太陽下山

反正沒車修的時候

都會在4樓頂

 

接下來就是鐵皮要去漆

有沒有人想玩撕撕樂

可以過來找我

我會讓你撕的很過癮

 

這些刮完也不知道要什麼時候

在大太陽下

又無風

又熱又痛苦啊~~~~

 

下面是縮時 : 宜蘭的天空 (我家的天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理屋頂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