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月1日

是做有氧運動滿一年的日子

感覺好快

來量個體重先

整整剛好是62公斤

剛好是10年前的體重

不過比較遺憾的是

依舊沒有到6塊肌的程度

但是身材倒是有比較結實一點

來比對一下以前的照片

我應該只剩這3張了

這是9年前的照片

然後這是7年前的照片

一整個很幼齒啊

 

我必須說一下

我以前很胖

胖到會讓人想打我的那種胖

後來當兵被操才瘦的

很多人都會說當兵是浪費時間

我倒是覺得不是如此

至少它給了我第2個人生

簡直就像戎祥轉身成木村拓栽一樣

記得當時再受幹訓時

隊長曾說過一句話:

  "你當兵是浪費時間

   你退伍時

   你什麼也帶不走

   但是你唯一能帶走的

   就是你自己的體能 "

就是這段話

整整的鼓勵我

從退伍到現在

每天都做300下伏地挺身

做有氧運動開始

改 "深度伏地挺身200下"

11年的時間

只有一次感冒很嚴重才沒做

其他時段

一定會做

雖然這10年的時間是慢慢變胖

從退伍62公斤慢慢胖到77.8公斤 (當兵期間是58公斤)

雖然每天都做伏地挺身

但還是胖到肚子去了

也因為如此

手臂的2頭肌

自己量一圈

有38公分

跟專門在練的

是沒有很大

但跟沒在練的

卻有點大

做了有氧運動一年後

總算回到原來木村拓栽了

不過要保持身材的話

還是得繼續維持

如果你想問我要做到何時

我應該會說:做到不能做的那一天為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滿1年的有氧運動 減肥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