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盜墓筆記的閱讀教程


我是一個和讀者互動比較多的作者,盜墓筆記體系裡,有很多未出版的部分。這裡做一個教程。
主題小說是:
《盜墓筆記1-盜墓筆記2-盜墓筆記3-盜墓筆記4-盜墓筆記5-盜墓筆記6-盜墓筆記7-盜墓筆記8(上下)》
之後是:
《藏海花1》,《藏海花2》(未出版)
之後是:《沙海1,沙海2,沙海3(未出版),沙海4(未出版)》
賀歲篇分幾篇:
《賀歲篇1》:在盜墓筆記8的下部歸納出版,講述了吳邪回老家給爺爺遷墳的時候發生的故事。
《賀歲篇2》:是吳邪從蛇毒幻覺中,看到了小張哥和蛇祖進入古寨平蟲害。
《賀歲篇3》:吳邪和小花在小花的老宅裡發現了「七指」設計了一個隱形的巨大房間藏在古寨中。七指是幫吳三省和解連環設計躲避監視密室的設計師。
三篇都相對獨立,寫的比較隨意。其中賀歲篇2和3都未出版。
然後,短篇有一些。
《老九門》有一批短篇,主要講老九門的一些故事。
《三日靜寂》寫張起靈的身世和來歷。
《黑瞎子師傅》太監了,寫黑瞎子培訓吳邪體力。

《此時彼方》寫十年期前最後一個春節。
《十年》明確了小哥出山。
《碎碎念》微博上很多100多字的小段子集合。各種信息都有。
這些東西都比較散亂,需要網絡上收集起來,時間也很亂。
我記憶裡是這些,如有遺漏,歡迎補充。

另外,我沒有在貼吧寫後記,朋友文筆很好,但那不是我。朋友,因為我不知道你以後會用這個號說什麼,所以,以後請你用自己的口吻書寫文章好嗎?

----END----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