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車不要亂借

也不要借別人

就算要借

也要通知一下

如果什麼都不通知

那就不是借

是偷

沒錯

我家的小藍藍被偷了

下午要去載車時

發現車不見了

在附近繞一圈都沒看到車

就去報警了

做完筆錄之後

警局的電話就響了

在我家後面的十字路口有一個追撞的車禍

然後追撞的車的車牌號碼

剛好就是我家小藍藍的車牌號碼

到現場看之後

一台貨車變成傘蜥蝪了

 

也許大家會覺得很嚴重

其實是還好

因為這是已經處理過了

案發當場

聽現場的人說

整個車頭是貓進去的

也就是偷車賊是整個人被卡在中間

然後前檔風玻璃的位置是跟後面的檔風玻璃是在一起的

是後面用機器撐開

再用破壞剪處理

才把偷車賊救出來送醫院

然後

偷車賊是羅東人

59年次

有吸毒

偷我們的小藍藍去偷搬工廠的東西

好家在

老天有眼

賊星該敗

如果小偷是20多歲

我可能會罵一頓

畢竟人生還很長

但這個小偷應該有45歲

所以我會說:你死厚

活那麼久了還當小偷

不過警察杯杯說

小偷目前狀況不樂觀

等等要去醫院探望小偷

幫我決定一下要帶那個禮物過去

 

 

 

雖然報廢了一台車

因為修也修不好

不過蠻慶幸我人平安無事

反正當時坐在車上的不是我

每件事的背後

都有它的代價

該付出的

你跑都跑不掉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再見了~小藍藍 賊星該敗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