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週末的時候

總算有時間可以躺在床上看個小電影了

這次看的是 歌喉讚2

是在5月15日電影上映

雖然我在5月初就有影片了

但一直到月底才有時間看

至從看了第1集之後

我就知道第2集一定要看

而且一開場就超刺激的

而且片尾的時候

真的是洋蔥撒全場

真的是很合我的胃口

我還蠻喜歡電影做一半就來個唱歌跳跳的

所以印度片也很合我的胃口

然後為了這部片

還去買了原聲帶CD

網拍代訂要6佰多塊

結果環球購物網只要378

而且這次出場的都是一些大咖

不找資料還好

一找資料才知裡面串場的都是來頭不小

真的推薦有時間可以去看看這部片

附帶一提

無損真的比MP3好聽多了

以上

聽說還有第3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喉讚2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