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蠻多的

所以我有2個星期沒上部落格了

主要都是卡在清明節

說到清明節

我忘了跟大家說一聲清明節快樂

雖然晚了一個星期

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快樂

先來說說這2個星期發生的雜事

上上個星期

因為去掃墓

很早就起來了

下午又去散步

基本上是睡眠不足

然後撐了一個禮拜

到了上星期日

又跑去掃墓

我絕對不是掃上癮了

只是有2個墓要掃

所以上星期日又是睡眠不足的狀態

然後

下午就沒有補眠了

因為我坐車北上了一趟

晚上回到家的時候

已經快12點了

整理整理又1點多了

然後又很艱辛的過了這一個禮拜

不過工作上倒是沒有發生什麼大事

所以大概是還好

然後

以上都不重要

我接下來講的才是重點

.

..

...

....

.....

......

.......

........

我瘦了

從去年10月開始

到今年4月

差不多半年的時間

我從77.8瘦到63.2

足足瘦了14.6公斤

我很拼的

主要有2個點

第1個點

我以前買的褲子

穿不下了

石門水褲的拉鏈完全拉不起來

這褲子是當時在苗栗工作時買的

大約就是剛退伍的時候

應該是8年前左右吧

因為那件褲子很貴

為了再次穿上它

所以我減了

現在穿上它

褲頭已經是鬆的要命

第2個點

我不能接受汙辱

有一個胖子罵我是胖子

這絕對是一種汙辱

我可以接受有錢人砸鈔票在我的臉上

這不是汙辱

而是比我有錢的事實

但是

一個胖子罵別人是胖子的時候

就是一種汙辱

後來我瘦了之後

在路上遇到他

換我罵他胖子

結果他氣不過

就跑去買一台重機

跑來跟我炫耀

我只淡淡的回答 : 你只是從一個胖子,變成騎重機的胖子

完全不費唇舌的完勝

 

然後

我的目標是62

其實62還算是及格邊緣

正常來說我的標準體重應該是落在58左右

所以我打算有氧運動做到這個月

之後5~6月

2個月來做核心強化

預計在今年的員工旅遊前搞定

以上

明天有開箱文喔

 

ps:千萬不要去刺激我

我經不起刺激

一但我發狂起來

連我自己都害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近雜事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