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又來開別人的箱了

有人問為什麼我一直要開別人的箱

我只能說

我總得為自己的部落格發些文吧

再加上本身就是貧窮的因素

根本沒機會騎新車

然後本身又投錯胎

投錯胎要怎麼治?

就是這樣

所以說

要會賺錢

倒不如有個有錢的老爸

這樣是不是比較快???

所以我一直都騎2手車

買台新車對我來說

很難

有多難?

就是一種比上天下海還難的境界

雖然錢不是萬能

但沒錢卻是萬萬不能

不過當你突破到一個境界的時候

恭喜你

你就會發現

其實有錢跟沒錢的差別是沒多大的

雖然唯一的差別

就是有錢就可以買東西

沒錢就買不到東西

除此之外

其他就差不多了

所以為了彌補我沒錢買新車的遺憾

我就只能開別人新車的箱

這也是我唯一的樂趣

而這次要開的箱

就是光陽的MANY 125 鳳小岳特仕版

有特仕版3個字

感覺好像比較厲害

有多厲害

就跟一些標上限定版或是特別版還是限量版一樣厲害

讓你騎出去

一路上都有風

而這台MANY 125

有3種款式

1種是普通版

就是很普通的普通版

就一般的鼓煞版

第2種就是水鑽版

如圖下這樣

然後第3種就是鳳小岳特仕版


再來呢

就是要說一下原因啦

有個滿18歲的小孩要讀書

然後因為滿18歲了

所以就跟他爸爸說要一台 鳳小岳特仕版

所以他爸就過來牽車了

有沒有發現

整段都很流暢

一點都不奇怪

然後跟經銷商調了一台過來

不過經銷商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這點原因我再另外打一篇

反正這篇就是開箱

我不想扯太多

雖然已經扯很多了

但再扯下去

恐怕扯鈴也沒我扯

就先來看車吧

這台是消光黑

因為他兒子指定要的

 

方方正正的大燈

說是經典50年代的方型燈頭

根據資料所指

50年代的機車

大都是圓型燈頭居多

我真他媽的是見鬼了

方型燈頭大約沒幾台 (例:本田的C72或是C95及其他系列)

然後這MANY125主打的應該就是面版的 "深V小燈"

 

整台車都是消光黑 (除了內裝)

 

前輪

我覺得這廣告其實有欺騙消費者的嫌疑

下面是DM

因為廣告上主打雙碟雙避震

只有在鳳小岳特仕版上有標示

可是我看了一下水鑽版的

也有雙碟雙避震ㄚ~~~~

然後DM上也沒特別標示說水鑽版也有

所以不知道的人

或是沒特別去看的人

會以為雙碟雙避震只有特仕版才有

一天內要見鬼2次

機率是蠻低的

說一下

水鑽版的貴4千喔

再來就是側蓋啦

就是一般般啦

 

儀錶

 

右邊開關

 

左邊開關

 

打開儀錶的樣子

 

剛開機的樣子

其實就那樣

沒什麼看頭的

 

內裝

這次就仿CUXI 115 一樣

內裝給你烤漆

 

左右兩側裝上反光片

 

座墊下的內裝

就一般般的那樣


因為現在都改噴射引擎

所以都取消掉踩發桿了

 

另一邊也一樣

就普普的

 

 

不過排氣管倒是蠻大一根

 

屁股

 

看到這個後扶手

我只能說跟CUXI是一模一樣的東西

來看看CUXI的扶手

就是多了這一塊名牌

光陽婦總:沒有沒有.你看CUXI的是刻印.我們的只是貼紙.那是不一樣的東西

 

來看看尾燈

我怎麼覺得有變型金鋼的感覺

像不像?

 

底下的牌版

就跟一般的機車那樣

 

主打的雙碟雙避震

 

輪胎

 

尺寸是90/90-10

 

前輪的也是90/90-10喔

因為這款MANY 125

主要是100的車型

125的引擎

所以輪胎會用100車型的規格

 

左邊碟煞油杯

 

右邊碟煞油杯

 

面板的深V發光體

 

後面則顯示一個 "M"

還好不是一個變型金剛的標誌

而牌照燈就是一般燈泡

而不是LED的

 

而且有追加一個USB充電孔

因為沒有機會去拆他

不過我想電源應該是接在鑰匙頭上

打開鑰匙才會過電

其實這是很要不得的

內行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內裝的烤漆部份

 

腳踏處

雖然這台是125cc的車

但還是用100的車型

所以不要以為它很大

其實就跟一般的100cc車子是一樣大的

 

置物箱

理由同上

 

 

電池一樣在後方

 

來看看燈光

因為現在大都是LED

所以是蠻亮的

 

後面也一樣

 

我仔細看了之後

婦總說的沒錯

真的只是貼紙

原來我誤會他了

等於一摳就起來了??

 

之後再來比較一下

MANY 100與125的車型大小

正面看是差不多

 

側方的話

前輪多一點點

 

而在後面的部份

也是差不多

 

椅墊方面

有寬一點點

車型也寬一點點點

 

椅墊部份

拆掉保護套看看

 

感覺....嗯嗯

我不想再說了


以上

MANY 125  鳳小岳特仕版

大概就是這樣吧

因為是別人的車

所以我沒試騎

100cc的車型

上125cc的引擎

嗯嗯....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