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說一下買零件的使用方法

請先在剛剛的老車備品的網頁

參考你所需要的零件

之後請到露天的這個網站詢問零件是否還在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09526694908

因為部落格這邊會漏信

只能等我下班開電腦看才看的到

如果你在露天那邊發問的話

至少信箱我還收的到

有空的話

我就可以先找齊零件再通知你

一般來說會有2天的工作天 (依情況)

下午3點以前發問的話

當天有空就可以先處理

3點過後的話

就只能等隔天再處理

找齊之後會報價給你

再通知你下標

確定價錢與物品無誤

就直接下標

下標之後

請於3日內轉完帳

下標當天不算

六.日則延後

例如:星期四中午下標

那麼就是星期五.星期一.星期二

在星期二晚上12點以前你沒消息的話

我就當你意外身亡

我也不會打電話給你說殺小殺小跟殺小

你要做爛是你的事

盡量不要留公開電話

詐騙集團會釘上

也沒有什麼12期分期付款的東西

請小心注意

 

這些零件都是20年前的老品

外觀可能有點髒還是什麼樣的

但都是全新未使用

可以接受再來談

價格方面

都比對過網拍價

大部份都比網拍賣的低

嫌貴嫌髒的

就請你去找別的賣家吧

因為每天都有人買

所以我會再開一篇 : 已賣出商品   <-----請點他

零件總覽那一篇

還沒編輯完

只能找時間慢慢編

但是有人先尋問

先下標

物品就算他的

沒有保留給誰跟誰

畢竟我們也不是很熟

除非他棄標

我才會另外通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