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3ㄚ

就表示剩下悠閒的日子還剩2天

因為初5就開工上班了

我現在完完全全不敢想初5這天會做到什麼地步

越想就越恐怖

今天原本要跟朋友去看電影

不過就在今天下檔

真TMD

有沒有那麼巧?

所以我們提議出去走走

過年嘛

總要去走春一下

跟一下人擠人~看塞車

這樣才是過年嘛

所以為了今天

我就弄了一支自拍神棒

反正就是邊走邊拍

不過這根自拍神棒

是相機專屬的

不是手機用的喔

然後呢

這一篇有150多張照片

但大多是無意義的

因為我爽自拍

所以蠻多一些不堪入目的

沒興趣的就可以直接離開了

這一篇就只是跟朋友的遊記而已

 

因為塞車的關係

所以就給朋友載

2人騎1台比較方便與省油

反正一路上就是看塞車

發現正妹一枚

衝衝衝

塞塞塞

假裝偷拍一下美腿

對方是個正妹沒錯

只是我用自拍棒拍照時

她一直斜眼過來看

可能是不好意思吧

也許是沒看過這麼大一根的自拍棒

 

延路就這樣跟朋友邊走邊拍

因為自拍棒的關係

我也懶的調

所以圖片中間都會有一根棒子

  

今天的天氣還算不錯

   

往後拍看看

其實我玩上隱了

這邊的紅綠燈等有夠久的

我都下車跟朋友聊一下才變綠燈

生為宜蘭人的一個好處

那條路有車

那條路沒車

那條路會塞到爆

其實都有個底

來去香草非非吃下午茶

這邊我還沒來過

很高很高很高的樹

 

進去前再自拍一下

其實裡面就只是花花草草跟簡餐而已

還有3隻鳥

其他就真的沒什麼了

進來還要門費100塊

不過可以抵裡面的消費就是了

後面有一個太陽湖

不過是私人地方

進不去

 

裡面的一覽

再來自拍

 

簡餐區一覽

其實我們自拍上隱了  XD

那個那個花

這個這個花

其實拿自拍棒自拍時

我都會不好意思

因為別人都會睜大眼睛大嘴巴的看著我

簡餐的櫃台

再等餐點的時候

再自拍一下

反正簡餐區就是那樣

貴又沒什麼

要走之前再拍一張

之後再去看塞車

員山公園的流動夜市

既然要看塞車

一定要往知名景點才看的到

所以我們就前往望龍埤

塞吧塞吧

你們這些外地人

沒來過宜蘭塞車

就不叫來宜蘭

反正就是亂停車

因為機車的機動性再怎麼樣也比汽車高

所以有位子就可以塞進去了

就到處走走拍拍

其實我朋友很煩

因為一直自拍  XD

這邊的湖

其實沒多乾淨

但有比去年好一點

 

 

這邊人餵魚

都丟超多的

湖會髒不是沒有原因

這邊居然還有黃色小鴨?????!!!!!!!

可能是站累了

所以歪一邊

再來一張

等點心當中

特製的蔥油餅包香腸

VIP限定

吃完之後就繞著湖面走一圈

反正走春嘛

這樹木長的很奇特

所以拍一張

拍完之後就可以走人了

結果要出去時

看見一台當初再找停車位的車子

才剛剛停好車

民家外的櫻花

幼稚一下

 

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因為這邊在下毛毛雨了

之後到了另外一個埤

這邊的湖水就乾淨許多了

一樣來一張

 

倒影

這邊還不錯

之前就有想來這邊拍縮時

  

 

  

   

 

要走時

發現我們的機車被移位了

原本的位置被這台賓士給停了

有錢了不起?

因為天氣的關係

所以就打道回府了

一樣延路看塞車

最後

公佈一下我的自拍神棒

材質是碳纖維的

價位是還好

大約可以買40組的一般手機自拍棒

以上

初3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3走春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