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頭去載了一車的零件回來

這是15年前的一間材料行

後來收掉了

有過來問說要不要收

因為都是一些老車零件

當初材料行他認識的車行

大都倒的倒

收的收

沒幾家還在

除了像我們這種超過50年的店

已經沒幾個了

所以就跑過來問要不要收

因為給殺肉場的話

是秤斤當廢鐵賣

也就是說不管料多好多稀有多漂亮都沒用

一斤廢鐵幾塊錢就是幾塊錢

像之前有一家材料行也一樣

大約是20年前的零件

像FZR前叉原廠公司貨

當廢鐵賣

一組約50塊左右

然後回去上網拍賣

瞬間轉手5800

而且是秒殺

這一車的料件

其實有一半都算廢鐵吧

全賣的話

可能不到1千塊

但裡面的零件很多

有的品項還不錯

問題是沒車可換ㄚ

現在還有愛神.銀座這種車嗎? (這是什麼?)

但其他還可以啦

 

像還有追風的齒盤

這個我就可以留一組了

還有王牌的

 

還有一堆改裝品

鎖大牌的

算最流行的土豪金吧

 

美的80

全新後避震器

 

還有一堆零零扣扣

 

有包起來的

品項都還可以

也沒生鏽什麼的

 

上面還打純正部品

 

還有一堆改燈跟定位燈之類的

 

一堆改裝品

15年前的話

差不多就是DIO跟豪邁等等車子的改裝

但到現在

車都快沒了

 

這是追風的方向燈嗎?

我沒看過副廠的

好幾個

 

還有一堆其他車的方向燈

這部份還要在整理

大都是副廠品

但價格就不要問了

我不是老闆

這不是我決定的

過幾天有空會丟到網拍

有興趣的可以過幾天上網拍找找

我好像有瞄到DT的東西

但還要再細分

只是快過年了才丟過來

是存心要搞死我嗎?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5年前的零件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