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太好了

不出門真的是對不起自己

但外面已經塞了4天的車陣

沒關係

我們找沒人要去的地方就好了

所以今天就來到了利澤老街

真的

這邊都沒車

應該說這邊吸引不到人

所以整條路都是安安靜靜的

這邊大都是老式建築物

所以比較沒有什麼賣點

這樣也好

安安靜靜的散步

以前的戲院

不過現在已經荒廢很久了

 

這是以前的西式建築

超過90年

不過外觀有整修過

這邊比較知名的

就是電視劇"命中註定看牙醫"拍過

其他就沒什麼了

因為我沒看台灣的電視劇

所以那部演什麼我都不清楚

熱潮就這麼一段

所以蠻冷門的

一年中比較熱門的時候

就是元宵的"走尫"活動吧

 

因為今天假日休息

所以才有位置停車拍

 

原本今天是要騎小黑散步的

不過因為油管漏機油

所以就牽赤兔出來逛逛

要不然快2個月沒動了

 

利生醫院

 

對面就是利澤戲院

 

來一張

 

因為假日

所以我就停進騎樓

 

 

 

人與赤兔拍一張

身上穿的就是之前買的LEE 101皮衣

 

這邊拍完之後

再牽到對面拍

 

這邊真的很安靜

 

今天拍了約600多張

但只有下面這張我比較滿意一點

 

其他就普普啦

 

 

 

有光影

其實我是故意的

在這邊拍了2個多小時

只有一般的居民出入

拍完之後

打算到天送碑車站再拍

因為牽了赤兔出來

所以要拉個轉.清個積碳

所以就選了一條山路去跑跑

如果走省道的話

應該會塞車塞到死

途中休息一下

生活在宜蘭的好處

只要天氣好的時候

就可以一覽蘭陽平原與龜山島

 

之後

很快就到天送碑了

全都塞在熱氣球波斯菊的地方

這邊反而零零落落

 

大都走了一批

就又來了一批

 

害我沒辦法把赤兔牽進去拍

 

所以只好在外面拍拍了

 

這間廁所是新建的

 

雖然來了2~3次

但每次都有人 (很討厭)

 

就到處逛逛囉

 

 

 

 

 

這邊的波斯菊種蠻多的

 

 

 

5點過後

就會開燈了

 

原本我就是要等開燈的時機

 

可是偏偏這邊遊客總是零零散散

 

大約6點半過後就會熄燈

 

等到6點之後

想一想還是走了

 

 

 

回程一樣跑山路

因為一路上都是塞

跑到山路的一半

再看個夜景

 

 

赤兔:夜戰模式


今天就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街散步去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