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朋友去吃西提

好吧

我必須這樣說

我已經吃很久的素了

當然

這絕對不是我願意的

我只能說

便當都比我家煮的好吃多了

再加少從25日聖誕節那天起

因為村裡的廟辦"圓醮"

所以全村要吃素3天

當然

3天對我而言不算什麼

我還遇過3個禮拜的

以後娶老婆要多一項條件

要會煮肉

要不然我會受不了

好了

來看看今晚吃西提到底有什麼好料

1.前菜

因為前菜都是海鮮 (只有2項可以選)

但偏偏我對海鮮過敏

所以他們就換4季豆

但我想說一下

7根4季豆

你們也好意思拿出來??!!

 

2.開胃菜

這我倒覺得不錯吃

3.湯

有好幾種可以選

但我已經太久沒吃肉了

所以我還是點牛肉湯

 

4.果凍牛肉

是還可以啦

沒吃過這東西

新鮮新鮮

 

5.主菜:蒜味牛排

這我要說一下

雖然菜單上是寫蒜味牛排

但蒜味的味道不是很濃

就淡淡的那樣

有點小失望

但肉還是不錯吃

6.沙瓦  <----就一小口的冰砂

7.甜點:冰淇淋布朗尼

就一般般吧

8.飯後飲料:水果茶

這我就又要說一下

飲料的選單太少了

冰的3樣

熱的4樣

但好歹來個基本款的吧

像是紅茶或是綠茶等等的

不要老是冰熱咖啡.奶茶等等的

基本上還有改善空間啦

然後今天這餐

因為動用了某關係

所以是2人同行1人免費

臨走前還送了餐前酒招待卷及一個小禮物

(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我太帥~所以人家才送的)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提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