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開別人的箱

對於這台車

我只能說

投胎時真的要睜大眼睛

找個有錢的老爸才是上上之選

事情的來由是這樣的

因為他兒子是在台北讀書

來問這邊有沒有中古車

是打算買中古車過去

讀到畢業也差不多夠本了

反正就是通勤而已

就是不見了也不會心痛的那一種

可是呢

年輕人那會跟你來這一套

沒有流行一點

就跟不上同學了

原本是打算買yamaha的進口150檔車 R15

價位大約是18萬上下吧

因為他哥原本是買酷龍 (就是我上次開箱的那一台白色酷龍)

可是他不會騎檔車

他老爸也不可能一次就花18萬給他 (原本是有可能的)

但是因為他大哥的關係 (因為那台酷龍又改東改西的)

三不五時就出車禍

排氣管又裝改裝的 (聽說一萬多)

所以他老爸強制賣掉那台酷龍

改買G6給他

因為有一個案例

所以他老爸打死都不考慮那一台R15  (換是我也一樣~都不會騎了~還真當自己是車神咧)

所以叫他另外再選一台 (因為中古車讓他兒子很不高興)

所以只好買新車

就選了這一台 RACING 150

但這一台也不便宜ㄚ (但還有更貴的版本)

新車辦到好也要10萬2上下

但人家就是有錢

什麼廢話都沒說

錢丟在桌上

只說一句:不急~星期6前給我就好了

你瞧瞧

有錢就是不一樣

可能我做一年還買不起這台車咧

好了

羨慕文說完了

來看車吧

正面照

側面照

 

後側照

後方

 

關於這車牌我就很度爛

已經交待過要漂亮一點 (不是那種熱門的:666或888還是520)

至少數字也連貫一點

786聽起來就是"雞歪啦"

 

另一邊側面

又另一邊

手把部份

中間黑黑一個圓的就是行車紀錄器

方向燈與小燈

雙眼大燈

不過大燈旁邊的小燈是假的

但應該可以另外再加裝燈泡

面版飾蓋感覺不錯

來看看儀錶部份

開電源之後

這台有ABS防鎖死功能

一開電源之後

行車紀錄器就會直接錄了 (亮綠燈)

並沒有選擇關或開

方向燈是LED的喔

大燈也蠻亮的

小燈

照後鏡也蠻跟的上改裝的

畢竟一台要10萬塊ㄚ

左邊開關

右邊開關

正中間有一個USB孔

這是給你傳輸行車紀錄器檔案用的 (也可以拿來充手機的電源??)

置物箱就蠻大的

電池在後方

可以放的下一頂全罩與一頂瓜皮帽

 

椅墊有做彈簧

等於會自動上升

後扶手仿YAMAHA的S MAX 分離式 (不得不說一下~每次都仿山葉的~你們家都沒人才了嗎?)

後尾燈

但後面的方向燈就是一般的傳統燈泡了

這是開燈的狀態

煞車燈就是亮中間的部份了

再來看前面

前土途

有標示ABS

前浪花碟

然後呢

光陽的車主要就是撐不到10年

所以我又彎下腰去看

果然

10萬塊跟5萬塊的車就是不一樣

裡面有做一個塑膠的防水遮蓋 (V2就是空蕩蕩的)

 

 

前方面版還有進氣孔喔

不過排氣管就很一般了

後面也是碟煞的喔

就一般碟片而已

裡面的線路跟管路

來看看另外一邊

傳動蓋倒是做的不錯

後面是2支避震器的喔

後輪尺寸是130/70/12

前輪尺寸是 110/70/12

現在的車都已經沒有碼表線了

都改感應式的

碼表線有好有壞

傳統的一條約200~300之間 (看車種)

感應式的一組約1千起跳

至於能不能耐久

就看個人的造化了

 

來看手把部份

煞車桿是銀的

平衡端子倒是不錯看

鑰匙都一樣

這就沒什麼好介紹了

 

來看看椅墊部份

材質是防滑的

有做分色處理

前面也一樣

但我覺得很奇怪的是

椅墊的分界線

像我手指的那一條

就是分界線

為什麼要做這樣? (可能比較好看吧)

腳踏版還算是蠻大的

附贈的有2樣東西

1個是隨身碟

給你抓行車紀錄器影片檔的

另一個則是腳踏板的改裝品

 

不過這東西我給他帶回家

因為我不確定他是不是要裝

然後我沒有試騎

畢竟不是我的車

萬一騎到一半出事的話

我還要再賠10萬給人家

到時可能就要賣腎籌錢了

所以還是不要的好

最後

我只能說

嘖嘖嘖~有個有錢的老爸真好

以上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