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心碎

今天看到的消息

桂正和畫的漫畫 ZET MAN (超魔人)

簡介我就不說了

因為台灣第19集還沒出(香港與日本已經出到19集了)

但我想台灣應該是含後面的結局一起出吧

所以第19集應該會蠻厚的

可是我還是想靠妖一下桂老師

一部漫畫你畫了10年還沒有個 "完美" 的結局

你跟三叔有得比了

漫畫的結局跟動畫版的有點類似

但是人物完全都沒交待清楚

當初就是動畫版做的太爛

讓我很不削

沒想到漫畫版的也是如此 (但比動畫版的交待很多了)

就算如此

就算如此

也不要放棄ㄚ~~~~~~

再桂老師的推特中

有提到說不想再畫這部劇情 (超魔人)

也得到證實了

可能是畫了10年

人氣卻不高 (廢話,常常休刊,一本漫畫要等一年,三不五時就休刊,從週刊變月刊,月刊變季刊,誰受得了?)

話雖如此

我還是想看到完結篇

看看阿人對抗最終BOSS (人造人間機器人)

希望桂老師在第一部完結之後

好好休息

休息完再繼續畫吧

我可以接受你休刊休刊再休刊

千萬不能腰斬ㄚ~~~~~

求你了

說一下最後阿人的結局

阿人跟動畫版一樣

獨自走上孤獨的除妖之路

 

PS:還有三叔

你要休到什麼時候?

原本說好的更10休1 (更新10話休刊1話)

結果變成了更1休10

你不要太過份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ET MAN 超魔人 桂正和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