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最近壞了

就像我之前所說的那樣

鏡頭無法拍攝等原因 (其實只是找藉口敗家而已)

但一支手機也用了好幾年

夠本了

再加上原本6月底要去的員工旅遊

因為卡到開庭的問題

所以就延期了

接著就是7~8月暑假來臨

路上多了一些小屁孩

再加上暑期的住宿費會比較高一點 (因為暑假是旺季)

所以我撥一點旅遊費

再加上自己的零用錢

就敗了HTC M8  (終於我也有拿旗艦機的一天)

原本是想買SONY的Z2  (我是80%的SONY控)

但是因為手機的內建模式與相機等等關係

爬了許多文

最後還是放棄了

只好奔向國產HTC

然後今年比較流行土豪金

所以我也跟著買金色的

但金色的比較貴就是了

整體來說

錢都花光了

所以這個月很難過了

因為換手機的關係

LINE的聯絡人都不見了

因為它有換機設定

但我完全都不知道

就傻傻的給它按OK

就通通都不見了

因為我上一支EVO 3D沒設定

所以如果我從你的通訊錄上消失

不是我把你給刪了

而是LINE自己消失的關係  (一定是LINE的錯~絕對不是我的錯)

害我原本聯絡人50幾個

變成10幾個

連Google的聯絡人都要重新設定

又被手機給玩了

然後最近沒什麼事

除了去整理舊家之外

其他都還好

也就沒上來po文了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M8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