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3封掛號信

真的是有夠機車的

1.6-15 環保局上課

2.6-22 機車公會開會

3.6-23 開庭!!!!

總覺得你們很過份

都沒跟我的秘書約時間

就擅作主張的排日期

現在是怎樣?

難道不知道6-22是我的員工旅遊嗎?

你們這樣排下去

叫我怎麼處理

看來又要延期了

一直以來

做任何事

我安排好的日期老是會被打亂掉

搞什麼東西?

 

PS:開庭是我祖厝的土地租金問題

因為這牽涉到很多人

光是自家族的就有17個人

還不包括其他的

所以不能不去

選的時機讓我很火大

要麻就前面一點

要不就後面一點

偏偏選在這中間

當我很閒就是了?

太過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大 生氣 憤怒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