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到冬山去整理房子

其實說穿了就是做苦工

而且還是免費的台勞

因為現在地板要重做

所以都要全挖一層掉

而且水管也要重接

要考慮換新手機了

試了好久

完全都失焦

再地板重打之前

要先埋好水管

 

這是從裡面與後面挖出來的廢石

數量不多

大約20包左右

就我一個人搬

 

後來我發現了一件事

後面鏡頭不行

那換前面的總可以吧?

後來試了一下

比原來的好一點

新做的水錶

然後要從前面一路挖到後面

再做個3插的

我忽然很擔心

會不會弄到暑假去ㄚ??!!!

我可不希望我的計畫會延期

但好像都是每年都在延期

真**的該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整理房子 天籟碎碎念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