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搞的事

我的手工藝品

不過我覺得應該會放很久

因為最近實在是沒時間

因為上個月月底時

剛好出了PC版的三國無雙7~猛將傳

 

導致我下班洗澡完之後的休閒活動

就是一直PK

因為最近沒什麼事

三叔也不更新藏海花

而我手上又沒有其他小說好PO的

所以沒事我就打電動

原本是在做手工藝品

不過因為那個很"搞肛"

一般來說

可能1個月偷點時間做的話

可能會在1個月做完

可是剛好出了三國無雙7

再加上月底的 "追尋風的計畫" 的準備

然後又卡到7~8月暑假回冬山整理房子

途中應該會上武嶺再拍銀河

所以我預計應該能在過年前完成.....(汗)

總之就是這樣

所以其他沒重大事件的話

就暫時休息一陣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籟碎碎念 最近在搞的事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