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了一部印度片

片名是:幻影車神3  幻影殺陣3  Dhoom: 3

其實我對這幻影一系列沒有多大的興趣

不過這次的主角有 "阿米爾˙罕" 主演

所以我就抓來看了

我想很多人應該不知道"阿米爾˙汗" 是誰

但如果你看過 "三個傻瓜"

那就應該知道是誰了

就是片中的男主角 "藍丘"

其實他已經快50歲了

但跳起舞來卻一點都不馬虎

這部片在2013時就上映了

不過台灣再2014年的5月才上映

但我在4月時就看過了

一般印度片中

基本的概念都是很長的一部電影

都超過2小時

其中有40分鐘是在唱歌跳舞

但其實都還不錯看啦

像這次我推薦的幻影殺陣3裡面的一些歌舞

我就覺得還不錯

大家可以看看

歌曲也還蠻好聽的

以下是部份影片

建議連到youtube網站

看1080P高清的會比較好

超推薦下面這一部

還有這一部

女主角片尾曲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這一部

當然

除了歌舞團之外

還有機車變型

我覺得這才是這部片最大的主因

如果能搞到一台

就等於海陸2棲了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