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文章僅供參考與技術交流

非商家營利

請勿詢問相關問題

-----------------------------------------------------

這幾天有空的時候

再來處理愛將

不過都差不多了

但還是有一些小步驟要處理

上架

後輪心上插銷

前輪也要上

不過我忘了拍

準備一罐黑銀漆

這時候我相信我的相機快壞了

要做螺絲防鏽處理

就這樣一顆一顆慢慢塗

大至都塗好了

上後座置腳

前叉牌飾

自己在塗一下就可以裝上了

之後是前右置腳的部份

原廠貨

裝上

之後外殼部份回來了

油桶

來清理油杯

裡面很乾淨

過濾海綿一樣乾淨

清潔完之後再裝回去

外觀也順便清潔一下

之後來上油箱蓋

一樣原廠新品

測試一下浮桶是否正常

滿油

半桶油

確定OK之後就可以直接裝上了

之後是側蓋

為了避免說我拿之前破掉的殼去烤

所以我拍一下後面

都是沒有裂痕的喔

之後都裝上了

椅墊也是原廠新品喔

接下來就是欠左邊的置腳

不過目前原廠是缺貨的

要等到6月初才有

鑰匙蓋也裝上了

整體外觀

之後

到了今天

托人拿了一組的置腳桿回來

一樣是原廠貨

之後就直接裝上吧

前檔泥的檔泥片

原本的都鏽掉了

所以固定鐵片重做

螺絲也改用白鐵

這樣就鏽不掉了

至於後輪的檔泥片

我打算等要賣的時候再裝上

要不然車子停不進去

現在就等明天好天氣準備試車了

以上

今天進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150 愛將150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