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背包

因為快5月了

差不多也要找時間上合歡山拍銀河了

但不確定是要開車還是騎機車去

如果外婆家那邊的小弟小妹也要跟的話

可能就是開車去

如果是我一個人的話

可能就騎赤兔上去

為了避免到時開天窗

所以我還是先找背包

但我發現

一般的包包可能沒辦法滿足我

現在出門大都是2機2鏡

這樣的話

差不多一般的包包是可以處理的

但是要上到合歡山上的話

就要再多準備一下衣物

因為山下很熱

山上很冷

而且我怕途中下雨的話

還要找空間放雨衣

再加上長途騎乘

一定要找好一點的

原本是看上"Boblbee"的背包

雖然貴了一點

但我覺得是蠻值得的

網路找了一下資料

蠻適合長途背乘

不過因為只有台北才有現貨可以看

而且假日還休息

所以就算我想買

還是差了時間差

只能放棄了

再決定背包之前

先把以前的拿出來整理

這是以前買VAIIO TT 送的SONY硬殼背包

後來使用了約1年多

當時還在騎小黑的時候

被我拿來當後座包使用

後來換赤兔的時候

就收起來了

所以就先拿來頂著吧

 

先把外觀打磨

之後再拿去洗一洗

差不多曬了2個星期

之後確定乾了之後

就來處理外觀吧

邊條使用遮蓋貼蓋住

為了避免噴漆時

噴到背包後面

所以後面就全部用報紙遮蓋起來

像這樣

雖然是便宜貨的背包

但我還是希望能好看一點

經過3天的噴.曬.打磨

成品完成了

不過我黑漆噴的太少 (噴2次而已)

所以事後打磨的時候

黑漆已經快被磨掉了

有稍微的反光

因為原本只是塑膠的硬式外殼

使用砂紙打磨之後

不會很平

再加上我是使用鐵樂士噴漆  (因為還有剩.就想用光它)

所以噴完之後

蠻粗糙的

有點像被狗啃的那樣

事後曬乾時

再用鑽石膏慢慢打磨 (像推蠟那樣)

 

 

理論上來說

是不及格的作品

但我只是裡面裝個外套

相機與雨衣

而且只使用一次

所以實際上

我是覺得勉強及格邊緣

以上

最近在搞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近在搞的事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