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太陽還真是大

趁快中午時的空檔

跑出去拍一下照片

地點就在我家後面一條路旁而已

主要是原因是這樣的

那條路路旁有一顆樹

可是很奇怪的是

沒有樹葉

我一直以為它枯掉了

可是前兩天試車經過時

發現枯木上有一朵一朵的花

仔細一看

居然開花了

所以我不確定它是樹還是花

說樹不是樹

說花也不是花

該怎麼說呢?

因為它很大

高約2層樓

有樹枝

可是沒有綠葉

但是現在它開花了

所以它算是樹還是花?

相機一樣是 NEX-7 搭配 Wollensak 1.79

JPG直出後縮圖

怕跟 MEYER Orestor 100mm F2.8 攪混

所以分開放

但因為 Wollensak 1.79 的焦距是45MM

所以我都拍比較低面的

相簿上有原圖

喜歡可以下載當桌布使用

但嚴禁拿來商用營利

 

 

近攝功能還可以啦

原圖看的比較清楚

 

這是花苞

我一直以為是果實

因為蠻多的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llensak 1.79 我的攝影生活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