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帶2機2鏡出門而已

就nex-7 搭配Wollensak 1.79

nex-6 搭配MEYER Orestor 100mm F2.8

不過今天大都是使用MEYER Orestor 100mm F2.8在拍攝

因為這焦段我真的還蠻喜歡的

所以今天Wollensak 1.79就拍的比較少了

場景有跟MEYER Orestor 100mm F2.8 重複

所以有興趣的人

可以比較一下

機身設定都採全自動

其他設定沒有動

只有evo+-0.3

採jpg直出後縮圖

無後製

我一直覺得的這顆鏡頭很難抓的原因1

焦段在後的話

會變成有漩渦散景

我一直覺得的這顆鏡頭很難抓的原因2

如果近攝的話

除了主題

其他都是朦朧美

我一直覺得的這顆鏡頭很難抓的原因3

在近攝的過程中

主題的發色

比一般焦段拍攝來的鮮艷

像下圖

我把原圖放大之後

連我自己都嚇了一掉

總覺得這類型的照片

有說不出來的感覺

 

粉嫩粉嫩的

可是偏偏這顆老鏡

又對光很敏感

像下圖的右上角

已經有光害了

 

我在相簿有放今天拍的照片 (共3張)

無縮圖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請點我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llensak 1.79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