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胖子都沒理他,我對胖子道:「這和咱們以往的默契可不一樣。你以前說你理解我。」

「胖爺我後來仔細想過之後,覺得還是理解小哥比較安全。」胖子說道,呸了一口:「他娘的老子又不是矯情。你以為小哥說的事情,和他自己有關嗎?我告訴你,他的事情就是他的事情,老子不知道,你不知道,我估計他自己都不太清楚。他要你知道的,肯定是關於你的事情。」

胖子以前的狀態不這樣,我轉頭看他,就看他在用眼睛瞟矮子馮,忽然意識到自己失去判斷能力了,這傢伙在這裡,胖子想說都不能說。

想著就想下黑手把矮子馮踹死算了,就看他不知道在撥弄什麼,忽然哎呦了一聲。

「你們能不能來幫我看看。」矮子馮就在那兒抱怨。說著從石頭堆裡扯出一條鐵鏈。

「別動!」胖子立即就道:「千萬別動。」

矮子馮嚇了一條,看胖子伸手去接,就把鐵鏈的那頭遞給胖子,結果一遞就扯了一下。

我和胖子臉陰下來看著矮子馮,心說這麼小小的一扯總不會有事。

僵持幾秒,忽然我們頭頂的巨大屍塊往下一沉,下降了大概一個指甲的高度。

我瞬間臉都綠了,和胖子對視一眼,開始往回拚命的倒爬,忽然身上的石頭一動,身上的地面好像鬆了,同時頭頂的巨石又往下壓了一個指甲。到處開始傳來石頭繃緊之後的摩擦聲。
緊接著地面瞬間就坍塌了。

我們底下一空,連石頭帶我們,整個往下掉了下去。

在半空中胖子大吼一聲:「腳要落地!」

我猛調整姿勢的同時,人已經落地了,石頭全部砸我腳邊,很多直接彈起來裝在我腳踝上,疼的我跳起來。

火把直接被砸滅,我們落地的同時,全部雙手護頭,不知道上面的巨石是不是也掉下來了。

就這麼幾秒鐘的事,要是上面的巨石也撅下來了,那啥也別折騰了。下輩子投胎就是張糖油餅。

小石頭倒是掉下來不少,大石頭卡啦卡啦一路往下塌,最後停住了。我冷汗一場,如今才開始害怕。一切發生的太快了。

胖子打起火折子就罵矮子馮,我抬頭發現閻王沒有一起掉下來,難道被卡在上面了。抬頭看見上面完全被石塊壓住了。

要是那東西被壓扁了,也倒是一件好事。我轉頭看四周,注意力瞬間被周圍的環境吸引了過去。

我看到了四周岩石上開鑿出來的痕跡,這是一個人工的石室,頭頂的鴿子翻是一道活門,矮子馮肯定拉開了活門我們才掉下來,但這不是什麼精巧的機關。

在這個石頭房間的石牆根,我看到靠著好多枯骨。都穿著康巴落人的衣服,但是衣服腐朽的感覺更重。我拿起一把藏刀,發現完全銹成了泥。在我手裡變成了碎片。

一邊有一道石門,我走向石門就看到石門往下是一道懸崖,招呼胖子過來一照,不高,六七米而已,似乎是個更大的空間。

問胖子要了火折子丟下去,我們看到了一個大概有游泳池大的空間。裡面堆滿了一個一個石製的類似於風箱和窯爐的東西。

火折子只能照出最近的部分,但是我一下明白了這是什麼。

這些是煉製青銅的窯口,他們在這裡煉製金屬。

「那是什麼?」胖子指了指窯口中間的部分,我看到了那裡有一排東西,都是閻王的那種石頭腦袋的胚子。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藏海花2 南派三叔 三叔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