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FB上流傳的一個稱號

"筆筒妹"

為什麼叫筆筒妹呢?

因為在下體插了很多支筆

跟筆筒一樣

所以就被叫為筆筒妹了

不過事實跟流傳的有些出入

在FB上流傳的筆筒妹是台灣人

但實際上筆筒妹是日本人

所以在FB上的筆筒妹

是被陷害的

根據報導

原當事人是加了一位親戚的好友 (忘了是哥哥還表哥的好友)

之後就是惡夢的開始

該好友把資料與大頭貼全都換成當事人的資料

而且當事人的好友與親戚的FB

也通通都被該位好友給加入了

之後就是"貍貓換太子"

該好友扮演該當事人

開始流出筆筒妹的照片

 

根據我的推算

這應該是愛恨情仇所產生的動力

一般來說

"討厭或是恨"的話

基本上就是不削

頂多發一些看不懂的訊息

例如:你這個婊子怎麼不去死一死

或是:不要讓我看到你.讓我看見你一次.我就打一次

基本上都是這樣的發言

但是要做到"貍貓換太子"這樣的舉動

已經是達到要毀掉當事人的生活與名譽了

所以這應該是由愛生恨

或是已經要同歸于盡的狀態了

也有可能是追求不成

或是分手後的情人等等之類的

不過這其中有什麼糾葛

我想還是當事人知道吧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話說這位筆筒妹

一共插了18支 (其中一支是立可白筆)

但是讓我比較好奇的是

那個紅圈圈起來的夾子

是要夾什麼的??

真是太讓人匪夷所思了 (因為我的部落格是普遍級。所以部份圖示遮掉了)想看真相的話.請點我(但未滿18歲者.請勿點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筒妹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