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27)三叔的微信放出了"藏海花2第1篇"

但是內容看了一下之後

跟原本的"藏海花2第十四章青銅門的奧秘"內容是一樣的

但還是放上來

可能有做修改或是什麼的 (三叔的意思是說怕大家忘記原本的內容.所以重頭開始更新)

所以分類在"盜墓筆記外傳~藏海花第2部~更新版"

之後看是什麼情況在做變更

------以下正文開始------

手榴彈的型號是MK3A2,胖子掂量了一下,說這東西也不知道是從哪兒運進來的,也許是在廣東的黑市裡買的,也不知道質量如何。

mk3a2沒有什麼碎片,主要是在封閉的房間裡使用能產生比較大的殺傷和衝擊波,距離一遠威力很弱,好在我們也不需要殺傷個體,只需要炸開看看這門的材質就可以了。

胖子剛說的時候,我就覺得很不妥,誰知道這門裡有什麼蹊蹺,用手榴彈去炸這種野蠻的行為在我的心中似乎沒有帶來過什麼美好的回憶,但是胖子似乎對於來硬的樂此不彼。

如果是在以前,我一定阻止,然後分析各種利弊,但是這一次我沒有,因為我的心情太複雜了,就像一個一直不知道自己爹娘的孤兒,忽然有了一個機會知道爹娘是誰,在那一刻,那種情緒讓我無法理性的思考。我明知道這一炸肯定要糟糕,但是我還是忍住沒有阻止,甚至,我還特別期待胖子炸完之後的場景。

在這個時候還是張海杏比較理智,她擺了擺手,對胖子說道:「這兒是在山體下面,衝擊波如果衝到上方,把石頭全部都炸下來,我們直接就死在門前了。而且,這種手榴彈威力太小,如果不做好施放點,門是硬的,所有的碎片會被門反彈出來。」

「老太婆,你爺爺我搞爆破的時候,你小樣......」胖子說道一半,發現怎麼說都不對,在張海杏面前他倚老賣老賣不動,於是打了個咕嚕把話吞了回去,說道:「你爺爺我年輕有為,特別對於爆破那方面,有天賦,那是爆破小王子,轟隆美周郎。」

「少扯。」我怒道:「快炸,別等我的理智戰勝我。」

「別急,老太婆雖然不待見我,但是說法是對的。這手榴彈確實威力太小,我要用大量的石頭把他們壓在門縫前面,然後做一根拉線拉的遠一點兒。這樣的話,爆炸的衝擊波會被石頭吸收掉一些,也能把衝擊力朝內。」

胖子邊說邊招呼我,顯然他說的確實內行,張海杏也來幫忙,胖子只拿出一個手榴彈做爆破。我說你是不是小氣了一點,他說我們只是想看看這門內部是如何的,如果是實心的,你綁多少都白搭,這是單兵武器,連坦克都炸不穿,別說這門厚的看上去像航空母艦的甲板一樣。

我們麻溜的搞完,胖子慢慢用線穿過拉環,試了試手榴彈沒法被拉動了,一路拉線,讓我們後退後退後退,一直退到一塊巨石頭後面。胖子向我拋了個媚眼:「死鬼,要不爽一下?」說著把線遞給我。

我內急攻心啊,此時線頭一交我手裡,努力讓自己控制,結果剛接過來剛想試試要用多少力氣,手就發抖,盡然捏不住那線。

摸了幾把,張海杏啪一下搶過來,就直接一扯。然後立即抱頭。

我和胖子慢了半拍,一看立即也縮起來,那七八秒的時間感覺過了一兩分鐘,就聽到崩一聲巨響。

在空曠的山下縫隙之中,那聲音大的簡直無法形容,連雷聲都無法和它比擬,我簡直聽不出那是什麼聲音,幾乎是同時,我們就聽到了一聲更加可怕的聲音,震耳欲聾,整扇青銅門被震動之後,幾乎就是一個巨大的擴音器,震出了一連串非常奇怪的巨響,聽起來竟然像無數的人同時發出的慘叫。

石頭的碎片沒有落到我們身上,那聲音一波一波,竟然沒有要安靜下來的樣子,胖子臉色蒼白,第一個站起來往後用手電照去。

我剛站起來,還沒看清楚,胖子就已經一把拉住我,大叫:「狗日的,快跑!!」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藏海花2 南派三叔 三叔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