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三叔在2/9時

在FACEBOOK的訪談

原出處是在對岸的貼吧:沙海吧

小弟這邊做個連結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圖片最底下有繁體翻譯

圖片版 完

【2014.2.9三叔訪談會 】文字版
1.網友Arare Kamiru :三叔~請問解連環是小花的誰~?
叔: 啞父
啞父=亞父,是指僅次於自己的父親的一種父親。稱啞是因為家族中的親戚關係是被隱藏的。真正的父親和名義上的父親不一致,以防外界針對家族的人際關係設計陷害。
2.網友沙昀嶧: 三叔你是真的準備認真填坑麼?坑很大有壓力麼?
叔: 是啊,我決定每天都為填坑努力,我相信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3.網友Angela Chong: 想問三叔最近有沒有認識到一些神經不太正常的可是卻又和你很談得來的夥伴 Xd
叔: 最近認識的神經都不太正常。未必談的來,不過至少可以談論病情。
4.齊羽跟黑瞎子的關係是什麼?
叔: 劇透不回答啦
管: 三叔,我為這題寫了千字分析呀!!! 已後會說吧?
叔: 會
5.網友: Kiki Wong 我是馬來西亞的三蘇粉!
在馬來西亞有很多人因為盜墓筆記而成為三蘇粉喔XD!!
想問的是,三叔您未來的計劃裡會有什麼活動或福利給海外的稻米們嗎?
PS 祝你身體健康
叔: 我還真不知道馬來西亞也有我的讀者,因為話劇啊之類的活動有自己的負責人,所以我沒辦法制定他們的行程,暫時不曉得你們需要什麼樣的活動,在我沒有頭緒之前,希望可以給我建議。謝謝祝福。
6.網友徐知筠: 三叔之前好像有說要到台灣來,有沒有考慮公佈一下某部分行程讓小夥伴們來找找三叔呢OwO
叔: 流浪是沒有計劃的,準備隨便空投到哪個城市,買量自行車找個方向就開始騎行。
7.網友蔡淨嬿: 三叔三叔你...住院收到最多的水果是什麼?
叔:黃瓜和香蕉
by the way
管: 賣腐…
叔: 我簽售的時候經常收到黃瓜,其實我更喜歡山竹和榴蓮。
8.網友黃晏玲: 請問三叔,小哥為什麼會恨魯殤王呢?
叔: 因為家族的詛咒來自於這個人。
9.網友林尚蓉: 叔,世界什時會出?
叔: 我估計會在4月中旬
但是台灣可能會晚2周左右
10.網友Nmy Von: 給個小哥的生日嘛!想畫生賀給他都不行!
叔: 有些人就是沒有生日的。
11. 網友提拉: 四姑娘山那裡小花買了一百隻羊才救出來的那個朋友是誰?
叔: 這麼小的坑也要追究吧,好吧,以後我構思一下寫個故事關於這個迷你坑,看的真仔細啊
是一個和故事關係不大的朋友
管: 能不能是瞎子....
12. 網友藍淼泉: 三叔要不寫吳邪來咱台灣盜斗吧??
叔: 暫時對於風景如畫的寶島還沒有啥陰森詭異的靈感
13. 網友楊紫珞: 想請問三叔有沒有考慮讓舞台劇在台灣演出??
台灣的盜迷們說多不算多,但絕對不少,我們真的很希望能在台灣多接觸到盜筆的相關事物!!也希望三叔身體一切健康!!
叔: 舞台劇我沒有控制權,只是授權人而已。要問導演和製作公司本身。
14. 網友Boubo Chen: 三叔有沒有想過用小哥的視角寫書?
叔: 怎麼寫?悶油瓶想了想,發現腦子一片空白,他動了動手指,發現自己想不起自己是誰,他又想了想,發現腦子還是一片空白,他想腦子這麼空白怎麼辦?思索了片刻,腦子還是一片空白。
15. 網友馬赫旭: 三叔有沒有聽過一些盜墓筆記的歌曲呢?喜歡哪一首呢?
叔:都挺喜歡的,聽過挺多的,具體名字沒法一一列出來。
16. 網友楊淳安: 小哥知道吳邪在沙海裡做的這些事嗎?
叔: 暫時還不知道
17. 沙海中托付黑瞎子照顧吳邪的是小花還是三省?
叔: 三叔
管: 叔,我跟你說件事,我是黑花粉 Q A Q
好傷心好傷心呀
叔:哈哈哈哈
18. 網友夏川瞳: 三叔我想請問你…是什麼的經歷和心情讓你可以寫出盜筆系列、創造出如此不同的角色姓格,和充滿謎樣的背景?
叔:是因為以前生活太無聊了,然後太想和一群奇怪的人一起去探險了這樣的心態,最後就變成這樣了。
19. 網友紅櫻: 三叔~在小哥漫長的人生裡,他最重要的人是誰?
叔: 小哥漫長的人生裡,他最重要的人每個階段都有不同
但都沒有重要過他的宿命
管: 19題妹子們(直播)要求追問,現在這階段是誰?
叔: 蘑菇先生
管: 好壞啊,那我追問下,2005年呢?
叔: 不回答,哈哈哈哈
20. 網友丸婷: 知音漫客真的有要出版沙海的漫畫嗎?叔有木有授權?
叔:沙海的漫畫情況具體我會在3月初正式公告,情況比較複雜但是是好事。
21. 網友陳姿穎: 三叔可以考慮來台灣辦簽書會咩?
叔: 需要很多手續,而且我之前承諾過不再辦簽售會了,因為讀者排隊太辛苦了。以後也許可能私下來台灣吃吃飯聯誼是可以的。
22. 網友Zixiu Lai: 三叔,可不可以除了胖子能成家立業外,其他角色都給我們想像的空間?
叔: 胖子都不成家立室
這麼危險的職業,不要禍害其他人了。
23. 網友沈可人 三叔什麼時候更新藏海花2!!
叔:暫時要等到完成世界之後了。
24. 網友艾索德 三叔~黑瞎子的本名到底是叫什麼呢?
黑瞎子的身世到底是什麼?
叔: 這個幾句話講出來就沒意思啦
管: 三叔,很多關於瞎子的問題呀
不如寫個小短篇吧,這是會被問到死的節奏啊
叔: 是啊,為什麼這次的訪談大家都喜歡瞎子呢,因為他和我 一樣有些神經嗎?
管: 神經病最萌了
25.管理員: 剩下的問題都很腐,想答嗎?
我放些粉絲的鼓勵
網友沙昀嶧: 不知道說什麼,總之三叔男神一輩子妥妥的!就算你不填坑節操掉光不放小哥出來你還是我男神妥妥的!
26. 網友提拉: 沙海裡黑花到底會不會見面?
叔: 會的,沙海3里
管: 好,謝謝三叔了。辛苦了
叔 : 辛苦啦
我去寫點東西啦

-END-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