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好像換了部落格之後

就失去了發文的動力

還是最近天氣冷了

有點懶

腦子開始進入冬眠狀態

最近也沒啥事

都在搞冬山的房子

鐵捲門算是已經除鏽完畢了

之後

就準備上漆吧

其實我蠻受不了這樣的動作

星期天還要來這邊上班

我快瘋了

裡面也一樣

 

晚上就剩我一個人在奮戰了

搞到8點多

總算把裡面都處理好了

 

之後收拾收拾

準備回家

晚上有很圓的月亮

 

洗完澡已經10點了

就把泡麵煮一煮

隨便吃一吃吧

 

之後就準備上床就寢了

其實噴漆很累

手會很酸

因為左右移動的時候

不能用擺的方式

只能用水平移動的來回噴

代價就是我的右手酸的要命

隔天

天氣依舊是好天氣

不過有點冷

 

然後

又被叫來噴漆了

因為外面還沒噴完

而且是要重噴的狀態

老頭噴的都沒透過去

所以等於星期天那天是白做的

 

就這樣

依然是一個人奮戰

搞到下午4點多

好看多了吧

 

這樣

算是把鐵捲門給搞定了

但是還有樓梯跟窗戶等等還要再漆的

這間房子沒有把它處理的話

我永無安寧之日

我好想出去玩

好想給他睡到飽

右手酸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瀨戶天籟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