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有空的時候

拿出相機來試拍一下

暫時的主角就是我的鳥兒子了

沒辦法

我想不到其他的model

所以今天就由我的鳥兒子暫時當主角了

不過因為是活體

所以一整個很難抓

沒辦法固定

而且看著我拿一台怪東西

就拼命的亂叫

呆呆樣

完全是狀況外

 

但不得不說一下

就算光圈只有3.5

還是可以做淺景深等效果

 

然後

來看看這顆鏡頭微近的狀況

上一張圖放大

羽毛很清晰吧

不過鳥兒子一直很不安份

跳來又跳去兼亂叫

一整個就是吵的不得了

 

 

 

 

 

終於安份一點了

 

上圖放大

 

可能是投降了吧

 

 上一張圖放大

然後就開始啄鏡頭

我是鏡頭靠在籠子外面

 

又開始叫了

 

上一張圖放大

這張就蠻驚人了

鳥兒子的眼睛水晶體

還可以看到反射

 

 

 

 

 

 

晚上洗完澡之後出來放風

 

 

 

 

 

 

以上

試拍完畢

我只能說

這顆鏡頭蠻對的起它的價位

也難怪SONY要漲價

雖然跟其他牌鏡頭相比

算是一般般

但對NEX系列

算是還不錯的鏡頭了

難怪這顆在網拍上幾乎找不到2手的

有找到一顆2手過保

開價7500

所以我多花了300

買進全新公司貨

算是很值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X SEL30M35 Macro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