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胖子這麼說是什麼意思,但是我知道我絕對不會是一個合格的下半身,那東西沒有雙腿的羈絆,完全像是一隻蜘蛛一樣開始爬行。我和胖子轉身,終於開始撒腿狂奔。

  完全不顧腳下是否會磕碰,我和胖子跳躍著成之字形互相交叉著狂奔,胖子還在摸手榴彈,似乎已經沒了。那東西一會追胖子,快追到我的時候胖子就大喊,把它吸引過去。快追到胖子的時候我就大喊呼啦啦把它引過來。

  一路跑出去,峽谷越遠離青銅門,石頭越大,亂石橫亙的越誇張,峽谷越來越窄,很多亂石從上面掉下來,都卡在崖壁和崖壁中間。形成了一道一道的石樑。有些石樑非常厚,卡在峽谷底部大概半人高的地方。往上爬不下去,我們只好滾到下面。就怕這石頭突然滑下來,我們瞬間被壓成印度飛餅。

  往石樑下的縫隙裡狂爬進去,越往裡面越壓迫,很快我們必須趴下才能繼續往前,胖子火炬往前探,就發現這是條死路。那邊是壓實的,並沒有出口。同時我們看到矮子馮就縮在縫隙的最深處,一臉無辜的看著我們。

  「這傻逼要是有點出息也算是個人物。」胖子說道:「能想到躲這兒來。」

  我心說絕對不是躲進來是和我們一樣誤闖進來的。這時聽到砰一聲,回頭看到閻王已經爬進了縫隙之內,拚命往內擠來。

  它的手臂太多,在這個地方反爾成為了阻礙,胖子用火把指向防禦,地下的石頭巨大,根本無法舉起來當武器。只能揮動火把虛張聲勢。

  那東西擠到一半就停住了,不停的撲騰,再也進不來半分,它離我們最近的一隻手,伸過來正好和胖子的火把差一把鑰匙的距離,它再無法延長,胖子也擊打不到。

  「得,這太尷尬了。」胖子把火把收回來,和我一起往後縮了縮,這才開始喘大氣。

  慢慢的我們平靜下來,那東西所有的手仍舊在不停的滑動,但是說實話,我實在沒力氣覺得噁心或者什麼的了。此時我手臂的劇痛開始排山倒海一樣壓迫過來。胖子用火把一照,就嘖了一聲。把火把架住,然後幫我復位。

  這手藝我知道胖子並不怎麼樣,小花對於人的關鍵的瞭解程度和神仙一樣,但是胖子對於豬排的關節程度更瞭解。但是如今手臂這麼攤著,我什麼事情都做不了。胖子抓住我的手腕,按住關節,我立即慘叫起來:「你不說點什麼讓我分散點注意力嗎?」

  「呃,其實我每次去你家都你用的牙刷。」胖子說道,猛的手部一按,我立即弓背起來,渾身的冷汗狂冒。用另一手推開他:「等等等,這個雖然已經夠我和你拚命了,但是還不夠分散我注意力。」

  胖子抖了抖手,說道:「那我可就說你接受不了的了,小哥找你之前,也來找過我,還給我說了一些事情。」

  我看著胖子,瞬間腦子一炸:「你說什麼——啊!!!!」胖子一按一送,我的手臂復位。發出了極其讓人牙酸的格拉一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藏海花 南派三叔 三叔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