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榆木腦袋,從來沒有見過石頭腦袋,難道這閻王屍已經變成化石了。石頭上的那些孔洞如果是柔軟的,那真是噁心到極點了。

胖子被甩的四處翻飛,但是手指緊緊扣在洞裡,竟然猶如攀巖一樣沒有脫手。看來神之手指的名號要讓位了。

但是他仍舊沒有辦法把手榴彈塞入進去。我也不停的扭動,手再多,如果抓著我的所有突起也肯定不夠把胖子甩下來,它勢必要鬆開一兩隻。

不如所料很快我的手的頭被鬆開了,我的腦袋一下可以轉動,立即用手伸向胖子:「你栓子拔了嗎?」

胖子大叫:「當然拔了,我又不是德國二逼。」

「丟過來給我!」我大叫。

「你要學董存瑞嗎?你在手裡爆炸必死無疑。」

我大叫自有妙計,胖子罵了一聲,在翻飛中幾次想拋過來,都沒有脫手。

手榴彈拔了栓子之後,丟出去幾秒會引爆,我只要接住立即捏住栓子,就可以保持待機狀態。但是要是我接不住,手榴彈就會在我身下爆炸,我身下的會被泥漿和彈片打的千瘡百孔。

我集中所有的精力,如果有兩隻手好一些,現在單手我必須在接住的同時就捏住手榴彈上的夾子。

胖子甩了幾次不敢冒險,最後看他大吼一聲,順著甩勢脫手,一下甩向我。

整個人撞在我身上,然後往下滾去,他一把抓住抓著我脖子的手,掛起來然後把手榴彈塞了過來。

我接住胖子對胖子道:「摔泥漿裡!」胖子扭身躲過抓過來的手,脫手縮起身子往泥漿裡一沉。

泥漿四濺之下,閻王的一直手以極快的速度插入泥漿之中,把胖子抓住。

就在這一瞬間,閻王的整個身體往下躬了一下。露出了背部,我放鬆了手裡的夾子,在這個間隙往閻王的背部拋去。

拋物線準確的劃過它的肩膀,它的身子直立起來,把手榴彈擋在背後。那一瞬間雖然光線很暗但是一切都好像變慢了一樣。我看著那手榴彈如果再慢一分就會被肩膀擋掉落在我和閻王中間的空隙。

那真的迎面被炸,我的內臟全部噴到這裡的石頭上。

接著我蜷縮身體,對胖子大吼道:「要爆了!」

胖子立即學我,瞬間手榴彈在閻王的後背爆炸,貼著後背一聲巨響,四周的水柱混著鎧甲被炸的粉碎。我看到空氣中出現一個扭曲的氣浪瞬間把閻王整個裹了進去。閻王的身體整個被氣浪折斷像背打樁機拍碎整個背部一樣整個騰空而起。

四分之一秒的時間內,我的耳朵震的瞬間無聲,接著傳來尖鳴,氣浪捲到了我的面前,閻王胸前的鎧甲被瞬間崩炸,鱗片飛鏢一樣插了我一身。

接著氣浪就把我捲了進去,我瞬間我的眼就花了,真個人被橡皮泥一樣捏扭了一把,都來不及感覺到痛,就失去了知覺。

好就好在我被近距離氣浪打翻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這一次還有這麼個大傢伙擋在我面前。幾乎是貼著它的背爆炸的手榴彈大部分的氣浪全部往後,所有朝我的彈片全部吸進了它的鎧甲裡。所以程度甚至比以前的幾次還要輕一點。

幾秒後我滿耳狂鳴的從泥潭裡掙扎出來,吐出滿嘴的泥漿,一邊胖子踩住閻王的手臂伸手來拉我。「快走,你炸出其他東西來了!」他的嘴型是這個意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藏海花 南派三叔 三叔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