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個時間

我人應該是在台東或是台南才對

不過因為天兔來襲

一切都只能延期了

目前只打算10月下旬在下去

為期應該是3天吧

不太確定

因為我這個人瘋瘋的

害我中秋節還整理車

IMAG0312.jpg  

從5點半開始洗車  (家裡的人4點半就出門了~去給人請客)

不過因為車坐不下

只能放我一個人在家

這樣也好

自己慢慢弄

原本以為8點就可以解決了

沒想到搞到9點多

今年沒烤肉

還搞的沒飯吃

誰人比我慘?

4  

不過因為延期

這下打算好好的準備了

目前打算更換掉GPS軌跡記錄器

原本是用MainNav MG-950d (台灣製)

2年過後

電池沒辦法續電

後換了一台MG-600 (同一間)

結果比之前的那台爛

只能算是勉強兼用

後來不知怎麼了

MainNav這間公司是不是倒了?

連個售後服務都沒有

害我現在只能跳槽別間的GPS軌跡

可是沒看到一個喜歡的

還有約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做準備

只能在慢慢找了

原本打算去環半島

走太平山路線接武嶺

再從武嶺下到台中再往南跑

不過這次天兔的關係

山路不穩

所以有可能打算就去台東花連來個3天2夜吧

其實我原本的行程都排好了

也因為這次的天兔

全都打亂了

有時候老天爺真的很討厭

而且越接近年底

天氣真的會越來越不穩

現在只能求快點好天氣

滿身的熱血

都被天兔澆冷水熄火了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