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奇摩的部落格搬過來這邊

不過還是不怎麼熟悉痞客邦的方式

雖然奇摩的部落格很陽春到一整個不行

不過這就是我要的

簡單,明瞭

這樣就夠了

圖片+文字

再看不懂

我也沒辦法了

雖然痞客邦可以外掛很多

但一整個霧沙沙

連首頁我都選擇最陽春的樣式

因為我一整個不會用

看來還要多多適應

不過目前檢查文章

發現有少一些

看來要在補全

然後

最讓我困擾的

就是文章的下方

都會跑出3排英文字

如下圖

mobile01-b5927bc514813e61a0c77e90025d63bf  

紅線框起來的部份

看了就很礙眼

可是又找不到相關的設定

爬了文也搞不定

真是夠了

只好發文去問管理員

不過目前還未回覆就是了

現在先把其他文章補全

應該是上傳時漏掉

之後會再連載三叔的新小說:世界

還有痞子蔡的小說

以及其他一些有的沒的

以上

如果有人知道該怎麼處理紅框的部份

麻煩再請告訴小弟

小弟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