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9歲的時候
交了生平第一個女朋友
初戀
是那麼的美好
為了第一個她
付出了我的所有
如果說誇張一點
付出自己的生命
我也不會猶豫
結果最後
才知自己太傻
一次又一次的受傷害
我不知道當兵會帶走我的頭髮跟情人
當我知道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了
原來

是那麼的經不起考驗
交往一年多的日子
真的是很甜蜜
甜到最後卻變成苦的
而且是苦到了心裡
她的離開
帶走了我的笑容
以及快樂的心態
都已經忘了開心的感覺是甚麼
每天都同樣的一張臉
毫無感覺的臉
就好像甚麼事都是別人家的事
每天都告訴自己
明天會更好
下一個情人會更好
我要讓自己活的快樂
活的精彩
我要讓她看到
當初的離開
是妳錯誤的選擇
只是我自己知道
這一切都是謊話
欺騙自己有用而已
為了讓自己好過一些
決定一個人到外地生活
逼迫自己成長
至少眼睛看不見當初的情景
我自然就不會去想起你
後來我才發現我錯了
每個月領的錢
都拿去買名牌
瘋狂的血拼
血拼的過程
心情很愉快
也了解到女生一直血拼的原因
只是回到家的落莫
又有誰懂
回到了一個人住的小套房
空蕩蕩的小套房
一個人像失智的老人
呆坐在某一個角落
聽不到任何人的聲音
時間的流逝
就像香煙一樣
混混厄厄的過日子
就像殷悅所唱的一首歌:[愛你恨自己]
歌詞中所寫的:
反覆走在你的門裡門外
我像是進了迷宮 永遠出不來
明知道自找傷害 卻離不開
所以又過了一個禮拜
我每天快樂地受苦於 愛你 恨自己
所以又拖了一個禮拜
我告訴自己必須開始 恨你 愛自己

愛一個人真的很簡單
想忘一個人卻很難
我浪費了五年的時間
想去忘記你
到了現在
我才發覺
我做不到
每每深夜的驚醒
腦中就會浮現當初的甜蜜
及當初的誓言
卻掉不下眼淚
因為
眼淚在當時已經流光了
到了現在
已經置身事外
這個世界發生甚麼事都已經跟我沒關係了
連年初外公的去世
我連一點傷心的感覺都沒有
原來妳帶走的
是我活下去的動力
既然連活下去的動力都沒有了
那我又何必去傷心
於是每個禮拜天
一個人瘋狂的在濱海公路上騎車狂飆
想去追風
想把一切的煩惱痛恨掏在腦後
飄落在風中
如果出了意外
那也無所謂
一切都無所謂了
我是一個被上帝遺棄的人
可是老天還留著我
我不知道這樣的用意到底是甚麼
直到某一天
聽到朋友的提醒:你要26了咧,你還不交一個喔?
是ㄚ
再過幾天就正式的滿26了
浪費了6年的時間
也該對自己負責了
也許
我應該
恨你
愛自己
在過幾天
你就要步入婚禮了
是ㄚ
當初妳說過:只有你才能給我幸福
到了現在
我才了解
妳的一切
都是謊言
原來我給的幸福
是那麼的渺小
渺小到妳連正眼都不看一眼
所以我認了
妳的婚禮
我不會去
也不會祝福妳
因為
以後我的人生
將不會有你的存在
我要把妳從我身邊帶走的感覺
一個一個拿回來
讓自己活的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