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手上有45本小說
都是網路愛情小說
可是目前還有8本還沒看
小說作家的部份有:
布丁
穹風
藤井樹
還有痞子蔡
比較好笑的是布丁的小說
很誇張又很無言的劇情
穹風的小說則是看點
有些梗蠻好笑的
我承認我笑點蠻低的
痞子蔡就比較感人了
有笑點又有愛情感覺
所以我比較喜歡痞子蔡的作品
他的書都有買
印象中比較好看的是
夜玫瑰
檞寄生
亦恕與科學
至於他的新書:回眸
是寫3篇回憶錄
其中一篇叫遺忘
那篇比較好看
我比較推薦痞子蔡的書
至於籐井樹
內容我就真的看不出來
一天到晚都在自嗨
吳子雲吳子雲的
我說ㄚ
子雲
你真的要加油ㄚ
雖然你的書我都有買
不過我都看一遍而且
說真的
我看不到你的愛情在那裡
內容寫的很小說
就是你愛我我愛你
然而就這樣
我不知道該推薦你的那一本書
你要好好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