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是睡到一點半才起來
最近太累了
幾乎每個禮拜天都可以睡到飽再起來
話說昨天宜蘭的天氣
早上是還不錯的
下午就陰陰的
其實一直還再猶豫要不要出門
可是已經很久沒出門了
而且家裡還有人
所以清靜不下來
我蠻討厭在叫罵聲中起床
所以我想一想還是出門好了
算一算
從過年到現在
昨天算是今年的第一次出門
因為之前就打算跑一趟猴峒車站
好像是在瑞芳那邊
因為之前看電視報導
那邊的房子蠻老舊的
而且小黑也很久沒拍照了
所以就出發了
一路上天氣還不錯
就車多了一點
而且是走縣內市區的路
所以車一定很多
也好家在我的技術還不錯
也是一路鑽車陣
就這樣一路來到了頭城
在橋上拍了一張龜山島

其實這樣看的清楚
代表著空氣的粉塵多不多有關
因為有時就算天氣好
看的還是霧霧的
就好像沙塵暴來襲那樣
所以這樣的情況
代表宜蘭的空氣品值還不錯
一路上
經過頭城的市區之後
車子就變少了
因為在到頭城之前
大部份的車子都上了頭城交流道
到上面的國道五號
所以走濱海公路的車子
都會比較少
一路上有看到人家在玩滑翔的降落傘
看起來不錯
玩起來很刺激
但我有懼高症
所以還是看看就好

接著前面就到了一個短暫的休息區
裡面有伯朗咖啡的分店
不過我沒有進去
因為我討厭人多的地方

旁邊有正在建設蘭陽博物館
不過我猜應該也是騙錢的地方
而且那是上一任縣長把所有的經費都拿來建這個
說實在
建在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幹什麼?
還不是拿了廠商的回扣
所以才建在這個地方
而且建了一兩年
只有外表
也因為這個建築物
所以他落選了
而且是低票落選
看來宜蘭的鄉民還是有眼睛的
如果給它連任
還不知道會亂搞什麼東西

這是一棟很奇怪的建築物
記憶中
從小就有了
好像是外國人的別墅
外表好像是阿拉伯還是回教的建築物



不過回來這幾年
旁邊還建了一個類似日本樣式的房子
好奇怪

這間住的到底是那國人?
是阿拉伯還是日本人?

門口的樣子
戒備森嚴
還附有攝影機

奇怪的樣式
好像是鐵門耶

後來要繼續走的時候
就下毛毛雨了
雖然有帶雨衣
可是不想讓車子淋雨
所以只跑到這邊就調頭回家了
今天約跑60公里左右
時間約2個小時
因為是慢慢騎
可是回到家之後
一直到今天
都沒下雨
我被耍了
下禮拜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