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車友小陳打了一通電話來
說從日本回來
帶了一堆紀念品
剛好晚上要去宜蘭喝喜酒
所以就順道過來找我
陪同的還有他老婆~小榆妹
因為到宜蘭的時間約五點左右
所以我就自己先出去跑一趟
好在宜蘭的天氣是陰陰的
但是沒下雨
而在回到家的同時
他們也到了
因為六點開席
所以只聊了一下就走了
他們只說使用的結果
就像坐飛機一樣
可是我沒坐過飛機
所以我也不知道坐飛機的感覺是如何
以下
就看圖說故事啦

拿來只有一小箱的東西


打開之後
有兩瓶不知的內容
還有一顆雞蛋!!!!????


物品拿出來之後


這是什麼雞蛋?
是要吃還是拿來種的?


什麼生出然後刺激的?
是指生出來的東西會讓你很刺激嗎?


新感覺?
這是什麼東東?


這瓶就是所謂的飛機杯
不過還不知道怎麼使用?


一堆看不懂的日文


三個標誌
第一個是向上
第二個是手
第三個是兩個人抱在一起
這到底是什麼東東?
看不懂


這瓶好像是潤滑劑吧?


還是看不懂的日文


以上
就介紹這樣
其實我還是無煞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