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靜的夜裡,電台播放著熟悉的旋律
環繞在我耳裡的是當初妳最愛問我的"我有多愛妳"


我笑著卻不知道怎麼回答妳


曾經想把全世界一點一滴的幸福全部都收集給妳
曾經想讓妳當全世界最幸福的女生
一直以為用心去做應該比說實際


但是我還沒收集到全部的幸福
熱情已經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失


直到現在,有時晚上我仍然會做著相同的夢
夢裡的妳還是給了我一個妳那最甜美的微笑
但每當我要追過去時,妳卻離我愈來愈遠
妳的容貌也變的愈來愈模糊


而我也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被夢裡的眼淚給驚醒
醒來後彷彿真的哭過一樣眼框是溼的
覺得好累好累卻再也睡不著


好想知道現在的妳過的好不好


但每當我拿起電話,撥了幾個妳的號碼卻又掛了
因為我沒有勇氣再聽到妳冷淡的說妳很忙
很怕有一天我聽到的是傳來空號的回應


電話簿裡永遠保存那屬於妳的位置
即使有一天傳來的是空號的回應....也是妳留給我的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