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家女人洗衣服是怎麼洗的
好像漂白水是不用錢的樣子
洗一次衣服就要倒半罐的漂白水
害我的內褲退色了
雖然只是一件內褲
好歹一件也要499
這是我穿的最貴的內褲
雖然比不上有錢人穿的絲綢或羊毛皮之類的
以前也自己洗過全家人的衣服
也沒那麼嚴重
就算在外面自己一個人住的時候
也不可能洗成這樣
我真的很懷疑我家的人會不會洗衣服?
之前也有一件純黑的牛仔褲
把我洗成白的
真的很誇張

下面這張照片
原本是純黑的內褲
已經被洗成咖啡色了
在過不久應該就被洗成白的了
這件也不過才穿半年而已



下面這張已經很明顯了
退成這樣子


背面更是亂七八糟


真是太誇張了


我覺得女人最重要的兩件事
就是煮飯跟洗衣服
這兩件事我都做過
而且做過長達三年的時間
沒想到
在外面工作兩三年後
回到家的結果
居然還是一樣的德性
我輸了
我還是趕快找到工作搬出去吧
要不然我的衣服全都被洗成白的
又不是拍廣告
白瞎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