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是怎樣?
身邊的已結婚朋友
都在離婚
是怎樣?
要跟上流行是吧

目前知道的有四對
不過其中一對還在拖戲屎
反正撐不了多久
結局應該跟我猜的是一樣
所以暫時就不去管它了

不過最讓我震驚的
還是那位同學
他是跟我一起在當兵中
一起受幹訓的同學
這幾天聯絡他
想找他聊聊
就從他的口中聽到
去年底就離婚了

他們的婚禮
我有去
雖然紅包包的很少
不過那也就一點心意吧
說實在
當初聽到時
還以為是在跟我開玩笑的
然後真的是離婚了
因為我覺得
他們應該是上輩子就約好這輩子也要在一起的那種人
不過離婚是事實
現在兩個小孩都是我同學在帶
一個男人要顧兩個小娃娃
真是辛苦他了

這四對要離婚或已離婚的人
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都是先有後婚
有的交往沒多久
有的是交往一兩年
然後也沒有做安全措施
也是為了爽那一下
所以就有了
後來為了奉子成婚
就結了
可是呢
結了之後呢?
就問題出來了
婆媳問題或是生活上的問題
開始吵了
吵了之後就離了

有時候
有些事情是可以溝通的
吵架是最笨的方法
也是毫無意義的
因為吵架只會越吵越火大
這是人人都知道的
但是人人都會去做
那麼最後苦到的是誰?
還不是苦到小孩子

有時候
做事情前可以先想一想
畢竟婚姻不是兒戲
又不是辦家家酒
兩個人因為相愛而在一起
又因為不能溝通而分開
說起來還真是諷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