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
美化類比時鐘
因為原廠的只有單純的黑
有時候看別人開箱一些手錶的時候
總是很羨慕
因為我買不起
一支動輒10萬15萬的
這對貧窮人的我
無疑是一種超奢侈的動作
一來是沒錢
二來是太浪費
就算有錢
我恐怕真的也買不下去
那麼
沒錢買的人該怎麼辦
沒關係
真的買不起
那就弄假的自爽一下吧

使用前先看說明
今天測試了一些
發現在XDA上
有MANILA版本的限制
並不是一定要2.5版本
而是後面的區號
這邊對應的是2011
如果你是2.5版本
但不是2011含以上的版本
我不能保證你能裝
而且只對應CHTEditor v1.8.5.1


下面是預覽圖
我蠻喜歡這種冷光的感覺


真的不錯


下面的圖示
請對應下載檔案的名稱

黑框:


白框:


冷光:



淡冷光


這邊要說明一下
安裝前請先移除你原本裝的美化類比時鐘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裝了之後不能移除
就是移除無效
而且會造成HTC SENSE開不起來
為了這個
今天至少還原四~五次
所以安裝前
請先備份
我不負責你手機的問題
當你開始安裝
即表示你有看完這段說明
如果有問題
請直接重置吧

類比時鐘檔案下載

下面這邊有數字時鐘美化
一樣下載檔案之後
依照號碼去安裝你要的
1


2:


3:


4:


下面是橙色的
不過我沒安裝測試







有需要的就自己試一下吧

數字時鐘下載

接下來
要追加音樂播放的按鍵
下圖
是01論壇的man222兄所分享的


可是這個版本有一點點點的缺憾
就是點下去的時候
或是第一首跟最後一首的時候
會變成下圖這樣
變回原廠的樣式


所以又上了XDA找了一下相關資訊
就找到了下面這些
請注意一下
這也有版本限制
有2.5.2012跟2.5.1921
請按照你的版本去做選擇
解壓縮後
會有兩個版本的資料夾
選擇你的版本資料夾之後
裡面會有1跟2的資料夾
請依照下面的圖去找你要安裝的美化檔

Pack1


Pack2


這是沒有包在資料夾裡面的
 Dusk Blue 是上圖
Blue Copper Orb 是下圖


安裝完之後
會重開機
開機之後
在點下去的時候
就不會出現原廠的樣式
等於是完全版了

小提醒
一樣安裝前請先備份
目前我還不知道有什麼後遺症
沒有時間測
下面是我安裝的樣子


檔案下載

以上
就先這樣囉
有需要的就拿去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