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第二天
說實在的
還是累
弄不完的製程
上面一直緊迫釘人
好像很看重我的樣子
可是說實話
我給我自己的評價
只有一個字
那就是


沒錯
我覺得我自己蠻爛的
這是事實
可是以前的工作
老闆都很看重我
可是我也不知道看重我什麼
就算現在離職3~4年的時間
偶爾還是會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回去上班
說實在
我是很想
可是一來礙於面子的問題
二來是男人說話~要言而信
說不幹就不幹
或許你會覺得我很蠢
可是這是我的原則
跟人家說好的事
要是一定要做到
如果沒有
那麼也沒有

以前工作
環境雖然多人
但是我都是屬於獨立型的工作性質
一個人做兩人份的工作
不是份量的那一種
是說原本要兩天才能完成的
我一天就可以解決
因為是一個人工作性質
所以我可以自己去排排程

可是現在的工作性質
必須要分工
這就是麻煩
三不五時還要去應付別人
還要裝笑給人看
這比工作還累
因為我不喜歡笑
這對我而言是一種折磨

可是目前的狀況
也只能硬撐了
只能要求自己趕快學會
趕快上手
對自己比較輕鬆

至於這份薪水
目前還未知數
不過有問一下
做了五年多的
比較資深的人
如果一個星期做五天
一天8個半小時
一個月是2萬8

五年才2萬8
不過年終有兩個月
以底薪去算
我連我的底薪多少都不知道
算了
試用期應該也不會高到那邊
目前有工作
就先做吧

宜蘭的工作
真的很難找
就算是工業區裡的科技公司
薪水更是可憐到哭爸
做二休二
沒得加班
一個月18000
不附中餐
還要扣勞健保
領到的薪水
少的可憐
三不五時再給你個無薪假
聽說已經因為這樣
結果有些家庭負擔不了
自殺的自殺
跑路的跑路
公司的名稱是很好聽
總是會說我們是上市的公司
上市有什麼了不起
還不是一年到頭都在缺人
給人的薪水還不是少的可憐

先這樣
累了
明天上完之後就週休了
不要以為我會休假的很爽
家裡的工作我還要負責
而且還是無薪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