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宜蘭天氣
一樣是熱到爆
因為12天後
有一個朋友要過來玩童玩節
所以就把房間打掃一下
一翻開床底下
好髒


都是頭髮跟灰塵
光是擦床底下
就用了我三桶水桶


順便把衣櫃的衣服拿出去曬太陽


我還留著當初退伍的迷彩服
我連值星帶也還留著
這是我唯一可以狗幹阿兵哥的權力
雖然已經退伍了五年多
可是我還是蠻懷念以前當兵的時候
對我而言
那是一種成長的磨鍊


後來還在衣櫃當中
找到了這把吉它
放了約有三年多吧


可是看起來狀況還不錯
試彈了一下
沒變音
這是當初買來玩的
可是我現在已經忘了要怎麼彈


衣櫥的上方
是儲藏一些物品
不過大都是敗家的物品


以模型來說的話
這簡直就是一個倉庫
不打開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我買了那麼多


綿被曬太陽中
今天真好熱


衣服排排站


被單也是洗一洗


還有一些外套
全部都拿出來烤一烤


今天的天氣真是好到爆
同樣也是熱到爆
不過
美麗的事物總是在那一下子


天氣有夠好的啦
今天應該出去跑車才對


這件羽絨外套
是我買過最貴的一件
不過已經放了一年多
沒穿過


因為太漂亮了
我捨不得穿


好景不常
四點多的時候
忽然下起大雨
有夠該死的
我房間都還沒打掃好


雨下的很急又很大
所以趕快把在外面的綿被拿進來
好在沒被淋濕


真是有夠大的啦


經過了六個小時
終於
房間打掃完畢了


整潔又乾淨


熱呼呼的綿被
晚上應該很好睡了


還有12天
開始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