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年過年的時候
就要再去環一次島
因為當時過年期間下雨
所以當時是整個宅在家裡
到了現在
環島的想法
還是沒停過
剛好這次的公司
有放暑假
總共是九天
8月7號到15號
雖然是短短的九天
但對我來說
夠多了
那一間公司有暑假可以放
你說是吧

預計8/8號星期日當天出發
環島路線目前暫定是順時鐘下去
不過要環幾天
還不確定
可能是三天或四天
但也可能是24小時就跑完
目前資金已經在籌備中
車子也檢查完畢了

這次的旅行
我打算一個人下去
反正我沒朋友
所以一個人一台車一本地圖就夠了
強者永遠都是孤獨的

因為是一個人
要往那走
要住那邊
要去那玩
我通通沒想過

反正就是一個人
想到那
就去那囉
不過我應該會在高雄過一晚
因為我想去看看當初小黑進來的港口
根據資料顯示
當初進來的港口是在高雄
由一個叫做可倫坡丸號的輪船
日本橫濱渡海過來的
不過為什麼單子上面會打臺南關??








至於內容
只能跑過後再發表囉
現在只能期待到時給我一個好天氣
很怕遇到颱風耶
這樣的話
暑假就變颱風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