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不知道自己寫了那麼勞勞長的D2專屬文章
從自己購入D2的那一天起(2/19~大年初六)
到現在約五個月的時間
寫了那麼多的文章
這應該是超乎我的意外之外

以現在的趨勢來看
其實WM系統已經走下坡了
因為年底要出WP7的全新系統
加上Android系統受到大眾的青睞
可是有好就有壞
有壞也就好

對我來說
WP7的出現
是一個曙光
但是看到是天堂還是地獄
就不得而知了

根據微軟表示
WP7並不向下相容WM系統的軟體
可是根據網路資料
有些軟體還是可以使用的
但是穩定性好不好
就不得而知了
要等到手機出來之後
玩過才曉得

至於Android系統
我只有接觸過一點點而已
對我而言
並不是很想玩這款系統
因為我只有2G的門號
如果上網的話
電話費應該會爆掉吧
而且我並不是上網重度者
所以對我並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至於蘋果的系統
看起來是不錯
不過因為不能換電池
所以就被我打掉了
因為連最基本的換電池功能都沒有
所以也不在我的考量之中

從2007年6月開始
投入PDA的陣營當中
第一支手機是9100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會想玩PDA手機
我可以告訴你一個很簡單的理由
因為我想玩任天堂模擬器跟看小說
真的
就是那麼簡單的理由

後來9100玩了兩年之後
換了TYTN II
有QWERTY鍵盤的機種
如果你想問我為什麼要換那支那麼厚的手機
我可以給你一個更簡單的理由
我想玩超任模擬器

你會不會覺得以上的理由很瞎?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瞎
可是那真的是我當初的理由

曾經有過一段時間
使用正常的手機
nokia8800
一個很簡單又不錯用的手機
回到最原始的通話功能

後來在今年的時後
原本有準備一筆環島資金
後來因為宜蘭下大雨的關係
一氣之下就買了D2

雖然D2已經出了一年多
但不可否認的是
它是一支好機子
搭配原廠的ROM
再加上自己調整方式
幾乎沒有可以讓我挑剔的地方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
我倒希望可以追加一個5 向導航鍵
就是9100跟TYTN II的旁邊音量調整
那對我說很方便
至少看小說的時候
可以一根大拇指就可以控制的
雖然有些遺憾
但它還是一支好手機

如果要換掉它的話
可能還要等兩年過後吧
對我來說HD2雖然更高階
但是大螢幕就等於大尺寸
太大的手機
對我不適合
但是如果D2有那樣的規格
螢幕保持在3.2寸的話
幾乎就很完美了
敗就敗在CPU有點低
雖然嘗試過兩個星期不關機的狀態
記憶也不會跑的太高
大約都在80%左右
其實這樣來說也算是還好啦

之前是在01上發表的文章
我沒想到會引起那麼大的迴響
有人說我把D2推到最高峰
其實我沒那麼厲害
也有人說
因為我的文章
所以他跑去買了一支D2
這樣算是勸敗文嗎?
其實我只是想在01上蓋大樓而已

其實我只是抱著最簡單的想法
分享

就這樣而已
如果你說我厲害
其實我也沒厲害到那去
跟那些柚大灰狼大還有馬克大
跟那些神人相比
我頂多只是一個綠豆大的芝麻而已
對我來說
這只是我的興趣而已
畢竟我也不是走這行的
所以我懂的頂多就一些皮毛而已

回規一下自己所發的文章
大至上有分幾類

主要文章:

打造D2的終極美化與優化之美化篇

打造D2的終極美化與優化之優化篇

打造D2的終極美化與優化之應用程式篇

打造D2的終極美化與優化之修改註冊優化篇

程式追加:

打造D2的終極美化與優化之程式追加篇1

打造D2的終極美化與優化之程式追加篇2

打造D2的終極美化與優化之程式追加篇3

打造D2的終極美化與優化之程式追加篇4

打造D2的終極美化與優化之程式追加篇5

打造D2的終極美化與優化之程式追加篇6

打造D2的終極美化與優化之程式追加篇7

打造D2的終極美化與優化之程式追加篇8


美化追加:

打造D2的終極美化與優化之美化追加篇1

打造D2的終極美化與優化之美化追加篇2

打造D2的終極美化與優化之美化追加篇3

打造D2的終極美化與優化之美化追加篇4


補全文章:

D2補全文章(通話紀錄篇)

D2補全文章(看漫畫篇)

D2補全文章(工作管理員篇)

D2補全文章(製作捷徑篇)

D2補全文章(檔案管理員篇)

D2補全文章(任天堂模擬器篇)


主題安裝包:

給Diamond 2的專用主題

D2限定~第二彈主題安裝

D2主題安裝包第三彈

主題安裝包製作教學


遊戲類:

WVGA限定軟體~SPB遊戲 Quads

WVGA限定遊戲~GAMEVIL - ZENONIA~好玩的RPG游戏

wvga限定遊戲~Joystiq - Ivy The Kiwi 索尼克之父新作


其他雜類:

更改Diamond 2藍芽接收位置

D2也能擁有Android 2.1的快速跳轉

以上兩篇由馬克大所提供


以上的文章
是小弟這幾個月來所寫的文章
對於D2的文章來說
應該是算告一段落了
因為生活上的時間真的太少了
所以相對上網的時間也少
而且我有一個毛病
就是我對某個東西很有興趣的話(這邊以D2來說)
我就會一直找
一直測試
直到我要的完美境界出現
那麼
我就會停止了
以D2來說的話
目前的狀態
就是我最滿意的狀態了

在這邊要感謝01論壇上的馬克大~小榆妹~美強生兄~styxcat兄~akue兄~等等其他鄉民所提供資訊
D2才能到達最完美的境界(對我而言)

以後D2文章還是會更新
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
如果我有看到我有興趣的軟體
或是想到什麼補全的文章
我會再打上來
目前的話
應該會休息一段時間了
因為8/8號還要去環島
如果8/8號之後算起一個禮拜
沒有任何文章的更新(含生活雜記之類的其它文章)
那就表示我出事了

所以大家就等等看吧
寫到這邊也兩點半了
等等還要出去跑車
就先這樣啦

至於檔案的問題
因為我這邊是用網路空間
什麼時候會被刪掉
我也不是很清楚
如果01的大樓倒了
那麼檔案就死一半了
如果網路空間滿了
檔案也跟著會被刪除
所以有看到你想要的
就趕快下載吧

當然
所有軟體僅供試用
喜歡的話
請付點錢支持正版開發

免責聲明:
1.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用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4.如果喜歡,請買正版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