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蠻多鄉民反應有問題
剛剛試了一下
在電腦上的還原檔案
還原之後沒問題
可是下載我上傳的空間檔案之後
就出問題了
不知道是不是壓縮時所造成的還是怎樣
未了必免更多人受害
所以我先將檔案下架
等有新的解決方法
我再公怖好了
目前就是先這樣
對於之前的受害者
小弟再這邊跟你說聲抱歉
不好意思
第一次就搞這種飛機
造成你們的困擾
深感抱歉
--------------------------------------------------------------------------

打造D2終極優化與美化的懶人包


目前的版本已經出來了
下載使用前
這邊要先說明一下
本文內容可以轉載
檔案也可以轉載
但是請註明原出處
以及禁止有販售的行為
如果你想贊助小弟
請直接點選標題文章
本文內容只分享給D2的使用者使用

下載前請先看一下版本是否跟下圖一樣
如果你是刷其他版本的
就不用下載了
如果你的D2未升級
也請你先升級再安裝
核心只適用HTC官方6.5版本
其他機種及版本
用了會出問題
我一概都不負責



下載前請先備份你手機的所有資料
到時不滿意
至少你還可以還原回去


或是你想要備份聯絡人等資料也可以


再來就直接按下一步等備份完成就可以了


 之後會重開機
再來先把SIM卡跟記憶卡拔起來
之後到設定的頁面
選擇下方的功能表


到WM的設定頁面


選擇系統


再來就是要回復預設值


輸入終極密碼:1234


之後要等一段時間
等到可以完全進入桌面之後
上面的動作再重復一次
至少要回復2次預設值
手機才會完全的乾淨
當已經回復2次之後
請把下載的檔案:放進記憶卡的資料
先解壓縮
之後裡面有一個資料夾跟一個還原檔
把這兩個檔案放進空白的記憶卡上
之後插入手機(SIM卡先不要插入)
到檔案總管選擇記憶卡


之後再點選初期第一版還原檔
開啟時要等一段時間
不是當機
因為還要解壓縮的關係


進入之後
選擇下一步


選擇完全恢復
之後一直下一步下一步
就會開始還原


還原到最後會顯示還原的過程中有問題
不要理它
直接選擇重開機就可以了
開機時間會有點久
差不多30~40秒左右(如果我的錶沒壞)
等到可以進入桌面之後
先點選右下角的重啟程式


選擇重新開機
至少要開機兩次
才算系統完全寫入


之後在檔案總管裡面
我的資料夾裡面的我的圖片
裡面有一個圖示的資料夾
這個資料夾不要移動
也不要刪掉
這牽涉到程式的圖示
總之不要理它就好了


如果有要自行編輯程式集裡面的程式
或修改等等
請先選擇顯示所有檔案


會發現在我的裝置最下面有兩個資料夾
那兩個是資料夾的捷徑
方便快速進入
如果你想放MP3當來電鈴的話
直接放到Rings的資料夾裡面即可


在我的調整當中
新郵件是用雅呼當鈴聲


訊息是用MSN的噹噹噹
以上兩項也可以自行更改


因為我有安裝外掛程式
就是在頂端顯示電池的使用量
如果你要搭配自己的圖片或其他主題安裝包時
更改顏色的方式是
在設定裡的TODAY
進去之後就是下圖這樣
內建的主題會更改頂端電池量的顏色
要改程式集裡的背景圖
請更改最下方的使用圖片做為背景


因為我個人的喜好
所以圖片與其他相關有做自己的設定
再這邊我是採用主題安裝包的方式
如果你想安裝其他主題包或是用圖片做為背景等方式
可以自行調整
來電鈴跟鬧鐘的鈴聲
我也沒設置
這方面必須請自行設定

下面這邊是預覽圖
時鐘方面採用類似冷光的色系
這樣看的比較清楚
左下角也改為通話記錄


左邊頁面:遊戲區


右邊頁面:網路及設定相關


中間頁面:主要區
放置比較常用到的程式


以上是我自行調整的
你也可以調整你所需要的
我只是做一個大概而已
下面這邊是相關美化預覽












關於首頁的鈴聲播放按鈕
因為圖檔的關係
在第一首的時候
會出現下面的破圖


但是在第二首歌之後就不會了
MP3要放到記憶卡的MUSIC資料夾裡
如果沒有這個資料夾
請自行建一個


如果你想更改桌面背景圖
因為這邊是採用主題安裝包的方式
所以先到首頁的右下角
選擇功能表
之後在選擇CHT編輯器


雜項
把HDWall給取消掉
把Regular給打勾
或是到移除程式把HDWall給移除掉也可以
如果你想安裝其他主題
請到我的其他主題安裝包下載安裝即可


至於鍵盤鎖的方面
我還是採用原來的模式
不怎麼建議你用hd mini的鍵盤鎖
因為我們沒有hd mini鍵盤鎖的核心
用久之後就會當機
這方面就請你自行均勻了

這次的調整
內存還剩125.47m
程式可用約60m左右
不過會越來越少
不用擔心
只要保持在20m以上即可
自己兩個禮拜沒有關過機
程式至少還保存在25m以上
機子本身也有安裝htc清理記憶體的程式
3不5時給它清理一下就ok了


當還原及重開機兩次之後
就可以插入SIM卡
把你要設定的都設定好之後(來電鈴跟桌面背景等等其他個人設定)
這邊要提醒一下
下面有三個檔案未更新
因為要用到msn的帳號
如果你用不到的話
是不用安裝更新的



目前的版本是先這樣
htc的簡訊及手寫更新
已包括在裡面
所以你不用在更新一次了

這邊的字體是內建的
如果你想安裝其他字體
要下載加值包
裡面有其他遊戲跟兩種字體安裝檔
一個是魏碑體跟少女體

這邊要先說明一下
少女體無法融合到htc的桌面
其他顯示皆可
如果你想要融合到桌面上的話
就要選擇魏碑體
有找過其他字體
但能融合到桌面的
目前我只找到魏碑體而已
字體要安裝在手機上
之後重開三次即可完全顯示

其他加值相關:長按通話鈕即可直接使用賽微語音命令

以上
如果你安裝魏碑字體跟三個微軟更新
內存會剩80m左右
這樣應該是夠用了
而且開機會有點久
不過基本上是不太會當機啦
因為是這兩天剛出來的
所以我也在測試中
目前有請小榆妹夫妻幫忙測試(因為馬克大把d2換掉了)
不過使用上會越來越順
如果有其他修正或調整會在通知

如有使用上的問題
再留言即可
我晚上下班會在回復
或是在01論壇上留言
小榆妹有空也會幫忙回答


記得有下載使用的
回報一下狀況
好讓我知道有問題的出在那邊
好方便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