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幫小黑換掉全身的配線
不過礙於沒有零件
以及沒有時間
所以一直耽擱在那邊
因為經過44年的光陰
怕有些電線破皮等等原因
造成火燒車的狀態
那就好笑了

不過44年前的零件
現在還買的到嗎?
當然是買不到

那麼在44年前
買的到嗎?

還是買不到
因為台灣並沒有進這款車
所以相對的
有些零件可以跟其他車種共用
但有些零件比較特殊
造成有錢也買不到的情況

通常這種情況
我是不會太擔心的
反正你擔心了也沒用
沒有零件就是沒有零件
所以就沒有必要去擔心了

那麼沒有零件該如何處理呢?
於是我只好拿起電話
打了一通國際電話
經過雞同鴨講之後
隔沒幾天
航空包裹就到了

首先
先把小黑給扒光
經過44年的風風雨雨
小黑的骨架還是很硬朗的


再來就是這個配線啦
講了好久
對方才知道我要的是配線
不過這款式要小修一下
大致上都是合的
只有一些接頭不一樣而已



44年的配線
有些都呈破皮的狀態了
真的一不小心
就可能火燒車了
所以我的擔心是必要的


再來一張
當時看的時候
真的覺得好恐怖


這是小黑的骨架
一點生鏽都沒有
這要歸於我沒事就給它上油保養


其實小黑的骨架很瘦
有多瘦?
放一個打火機上去比較一下就知道了


這是附加的
基本上是用不到的
這是空檔開關
可以跟DT或野馬系列共用的
不過
這真的用不到



明天宜蘭好天氣啦
可以去騎車了
目前環島預定在農曆7月過後
如果到時沒下雨
又好天氣的話
就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